janeausten11

今天天氣非常好

沒很冷也不太熱

雖然早上來到果園農場需要穿長袖加外套

但到了快中午後溫度就回升許多

真的是各出遊的好日子

 

http://www.westvieworchards.com/

這家果園農場離我家算近的

規模算大的吧

自己猜測的啦

因我和小孩都是第一次來這種地方

我也不知好不好玩貴不貴

不過不管怎樣我想小孩應該都會喜歡

因只要外出他們大都會很樂

 

 

 

 

DSCN2674

入口處

如果要玩遊樂設施就是要買票進場的啦

來農場果園不可能只單獨為了來買農場生產的商品而已

要不然就白來了

來這也大多是為了小孩

所以當然要來買票進場拉

票價也沒太便宜

我家兩大兩小就花了$48

 

不過後來進去後就覺得這農場果園算還滿值這48塊的

滿多可玩的(因我們都是第一次來所以都很新鮮)

兩隻玩得不亦樂乎

 

 

 

P1030788 

遊戲區內很多木造的遊戲器材與溜滑梯

 

 

 

P1030755-copy

jumping pillow(彈跳枕頭)

 

因為這裡大概早上10點開

我們10點就來

場內已有些許的家庭以玩了起來

早上的人沒這樣多

所以每一種器材與遊戲區都可以玩得很盡興

熱門遊戲不用甚麼排隊就可以玩了

過中午後園區整個人變得超多

真的感覺早上來玩比較好

要不然過了中午之後很多真的爆多人

滿滿到處都小孩

熱門遊戲就都需要排隊

像這彈跳枕頭就是最熱門的遊戲之一都要排隊才玩得到

小孩真的很愛跳

我家兩隻也很愛

 

 

 

halloween1

小孩子的小型迷宮

 

 

 

halloween3

園區有些背板可拍照

 

 

halloween3in1

絮的這張真的算是難得的經典照

表情和背板的情境很合

 

 

 

janeausten2

有些許的動物可親近觀看

 

 

 

janeausten3

這區叫bunny village

但兔子沒幾隻

到是一大堆山羊和很多的山羊寶寶 呵

應該改名吧 呵

 

 

 

janeausten4

40 feet slide(高空溜滑梯)

第二名熱門遊戲

我家兩隻也超愛的

尤其是則玩得不亦樂乎

想一玩再玩

 

 

 

 

janeausten5

一開始絮先玩

則有點不太敢

最後工作人員讓他們兩個一起滑

一次後兩個就玩開了

 

 

 

janeausten6

Straw Mountain(稻草山)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今天天氣有多好

天很藍

氣溫很棒

坐在上頭感覺就很舒服

 

 

 

janeausten8

爬山丘

 

 

janeausten9

則開農具 呵

 

 

 

janeausten10

Indoor Illusion Tunnels “Black Holes" & Maze (室內黑洞迷宮)

則很愛這個

但絮在裡面就一直尖叫嚇得很><

 

 

 

 

Marina-City

要去大型的玉米田迷宮與採南瓜就須搭園內的車去農地

我們是要去玉米田迷宮

 

 

 

P1030623

開放採的南瓜田

自己挑好後就回到農場去稱重

稱斤論量的賣

我家有一顆自種南瓜就不想再花錢了

到是很遺憾本來想說有蘋果的話

也許我們可以順道來採蘋果

但哪知道今年只開放採南瓜

蘋果沒開放(蘋果樹一推 但卻沒有半顆蘋果在樹上><)

哀 可惜

 

 

 

 

P1030662

6-Acre corn maze(大玉米田迷宮)

很大

但水老公沒耐性走這大迷宮

走沒多久就引到我們走回出入口

真是浪費

早知道就讓他在外面等我們就好

本來想進去再走一次

哪知道兩隻居然沒甚麼意願

真的很沒耐性

 

 


 

P1030663.JPG

則與大玉米合照

 

 

 

P1030748 

園區有商店販賣自製的產品區

屋內有透明的大片玻璃

可看到製作apple cider(類似蘋果汁)的製作過程

 

我也買了1gallon的apple cider

不便宜

一瓶就要$10(超市一瓶才五六塊而已)

不知道是太久沒喝還是太渴

喝起來真的很香濃好喝 呵呵

 

 

 

我家老公愛哭又愛跟

常常都讓人很少掃興

一下嫌農場味道臭

一下嫌無聊

一下嫌太陽太大

一下說農場讓他頭痛

問題一堆

那待在家就好這樣愛跟幹麼

很煩耶他

就是偏偏愛跟又愛嫌

每次都一直問幾點回家

問到我也很煩

看他一副委屈又頭痛樣的待在農場

最後決定兩點就回家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待久一點

反正錢都花了

只要五點前結束回家就好

小孩的精力旺盛絕對可以一直玩玩到過癮

反正來這農場主要也是為了小孩

可惜沒有辦法待得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