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今天跟kelly全家去看馬戲團表演

這是我和兩隻小的第一次看馬戲團

我的話是會好奇因為沒看過

但還不至於太興奮(畢竟大人和小孩喜歡的東西都差很多)

可兩隻就不一樣了

一直期待

期待了好久終於等到馬戲團的來臨

而水老公以前小時候看過就對這沒甚麼興趣

今天他只是堅持要來做陪的

 

我們這次買最便宜的票種坐最遠(想省錢不管花太多錢)

一張US$13

網上訂票還要加稅和代辦手續費(沒訂過票 這次才知道要加不少錢內)

費用加一加總額也要US$78

 

到了現場一台車的停車費是$10

還好沒很貴

因為之前去芝加哥海生館被停車費嚇到

要$50(有沒有誇張)

所以看到才十塊真的有鬆口氣的感覺

 

 

 

 

halloween1

在入口處等待時拍張照

則的表情很合馬戲團的味道

他的表情多多都可以演戲了

至於絮帶了望遠鏡來(因我們買最便宜的票所已坐最遠 就帶望遠鏡來以備不時之需)

 

 

 

halloween3

一進去坐好位置就請水老公去買些吃的

則這頂帽子是買棉花糖順帶送的

水老公還買了小份的披薩(有四小塊 感覺是一個人的份量)和一杯飲料

後來在秀的中途絮一直喊餓

我就想請水老公再去買

結果問了才知道東西都貴死人了

棉花糖$12

小份披薩$8

熱狗$4

旋轉螢光棒$22

真的很貴

所以就一直叫絮忍忍

等看完秀就可以吃去吃晚餐了

 

PS早知道就自己帶多一點零食和爆米花 呵

 

 

 

 

halloween3in1

開場

 

 

janeausten2

馬的表演

排隊繞圈圈

 

 

 

janeausten3

經典的高空走繩索

 

 

janeausten4

大型旋轉輪表演

 

 

janeausten5

上半場結束會有中場休息時間

下半場就從老虎表演開始

共有13隻老虎輪流表演

 

 

janeausten6

高空彈射人肉火球

人在裝置上

點上火發射到對面去(藍色的地方是降落地點的氣墊)

這段拖很久

但發射出去只有幾秒鐘就這樣結束了

為了拍照還沒看清楚就沒了 哀

 

PS 前面的那位年輕人真的很沒水準

只站起來只顧著自己錄影像

卻都不會覺得對不起坐在後面的觀眾

真的超討人厭

 

 

 

janeausten8

吸引人的大象表演

 

整場秀還滿長的

快三小時左右

整場秀則看得很認真

都乖乖很專注的看秀

絮呢? 真的小難搞

雖然每次對很多東西剛開始都很興奮

但過沒多久就是三分鐘熱度

過了就開始問題一推

在中場就開始一直吵肚子餓

要不然就是說要回家

但明明有吃中餐了之後也有吃披薩但還是一直吵><

都要一直找些東西分散他的注意力

 

後來好不容易忍到吃晚餐

本來之前一直喊餓的絮

真正吃晚餐時才吃一些就說他飽了

真是的

都他說的算 問題多多

 

秀說老實話我覺得對大人沒甚麼吸引力

整場秀有很多小丑或辦舞串場或演幽默劇

我就覺得無聊不好笑

下次會不會想花錢進來?(除非免費又很便宜的話才會考慮 呵)

我想應該不會 呵呵(這個偷偷講在心裡不能給兩隻聽到要不然會一直被他們抗議)

 

 

 

 

janeausten9

看完秀就想說要找地方吃飯

水老公就說我可以去它們公司附近的一家專賣螃蟹的餐廳試試

因我愛吃海鮮更愛螃蟹

就說我可以去那吃看看

 

 

janeausten10

看了菜單果然很多螃蟹組合可選

但最便宜的也要$20塊真的不便宜(不確定是$20還是$22)

這種價錢我寧願去Fuji吃buffet

那裏是中日式餐點

而且還大多是海鮮

螃蟹也都可吃到飽

 

我點最便宜的組合餐

裡頭就是兩種蟹各三隻腳

五隻蝦一根香腸

一根玉米和幾顆馬鈴薯

說老實我覺得我吃不飽

螃蟹更是根本不夠吃也吃不過癮

自己吃都不夠了則居然一直要吃我的蟹腳

我只能說則的口味真的跟我很合

我們真的可算是正港的台灣人

愛吃辣

愛海鮮

會啃雞爪

會挑魚骨

會拿筷子

會啃螃蟹

幾呼我愛吃的則也愛

每次都會跟我搶我愛吃的吃

幾乎中式菜他都還滿能接受的

到是西式菜就很多都不碰

絮就正好相反

跟水老公一樣

愛西餐有骨頭的菜都不愛

 

今天這樣吃下來就要40以上

所以今天真的花了不少錢><

 

 

下禮拜要帶兩隻去MALL裡去跟聖誕老公公拍照

是聖誕老公公visit的第一周

要快快趁早去拍一拍

要不然那個點太熱門每次都要排很久很常都會排不到

所以第一周能排出時間就要馬上去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