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662

好久沒PO文了

一來是懶

冬天太冷都悶在家也沒什事好PO的

二來是感冒了好久好久一直都沒好

(從沒感冒到這樣久的 吃了藥也沒什成效 都好不容易好了很多又復發 哀)

我們一家四口都這樣

絮這幾天更是連續燒燒停停的很令人擔心

哀 這次的感冒病毒真的太頑強

搞得我們一家子都很難受

 

這陣子是有做了些新料理

但太懶得記錄拍照就都沒得PO

家裡另一大事是前陣子家裡全面換了新地毯

煥然一新

六個空間加起來共花了$US2100

(客廳與我的工作室挑了小方格的紋路 其他空間就選普通材質的地毯)

價錢說貴不貴

說不便宜也不便宜

 

今天會PO這篇文是因

今天剛好收到了網購的包裹

這次訂的不少

好貨不少

所以就整理這三四個月左右採購的一些衣服

這幾個月買的衣服也是歷年來之最

讓衣櫥增加了不少好貨

也讓自己更有機會擺脫休閒邋遢風

讓自己每次出門都能有很多機會與選擇玩服裝的搭配

 

在美國我幾乎只逛Foever 21 or H&M

因為價位很親民再來是擁有許多不同的風格

(美國很多品牌看來看去都差不多 多以休閒為主對我幾乎沒有吸引力

有吸引力的品牌價格上我就花不下手)

是嘗試不同風格的最佳採購商店

 

因不常出門就算出門shopping

家裡一大兩小完全沒有耐性讓我好好逛

所以能在網上選購的話我就能好好逛

並隨時注意有沒有折扣

有好折扣馬上可下手

我會網購的就是Foever 21, ZARA, 6PM,OVERSTOCK

 但大多以Foever21為主

因我大多只買折扣商品

並且是等折扣品在下五折時才會買多

因為折扣品下五折或買一送一時價格實在太吸引人

有些好貨真的設計佳質感又不錯

折扣後的價錢實在很難在市面上找得到

因為有這樣各地方真的讓我們這樣的平民百姓

能玩造型玩風格玩得較沒負擔也付得起

每次收到貨後都有很大的滿足感

 

我的作風就是

沒買過甚麼名牌

也愛買折扣品很少買當季品

不下折扣絕不買

在我觀念裡沒有所謂的退不退流行 過不過季 名不名牌的問題

所有的風格都是自己創造

自己可以創造流行 創造當季風格 創造自己的品牌風格

是人創造衣服的價值 而非衣服創造人的價值

 

Foever 21網購還很不錯的是有小女孩的品牌與男裝

(一般門市都是女裝與飾品 從沒看過小女童與男裝 可能只在某些特定大門市才有)

平常幫絮買衣服都馬很不便宜跟大人的價錢差不多

Foever 21有女童的衣服真的很不錯

有些衣服真的很正點

更下折扣就幫絮買了不少

 

PS.是的 大家可看到絮和我都剪短頭髮了

這可以我幫絮剪的喔

絮一直以來都說他要像公主衣樣留長頭髮

但絮不愛洗頭頭髮又很會打結

我已經受不了絮的頭髮很久了

某天我就跟絮說公主也可走帥氣流行路線

老媽會幫她剪個很專業流行的髮型

呵呵終於被我說服剪了短髮(雖然事後絮有點後悔被我剪 但來不及了 哈哈)

至於我呢也是我自己動刀的

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細部和後面的話就沒辦法自己剪得很好

但大致上還可接受啦

也算是個成功的髮型

 

以下就挑幾件PO出來大家瞧一瞧有多便宜>>>

DSCN2674

外套 $us13

(這件質感很棒很挺 我很愛)

 

 

FOREVER-21

長毛衣 $us8

 

 

halloween1

臘腸狗針織衫 $us5

(這件好看質感也棒)

 

 

halloween3

上衣 $us3

 

 

halloween3in1

大衣 $us8

 

 

janeausten2

針織衫 $us5 , 小外套$us6

 

 

janeausten3  

大衣 $us12

(這件是在別地方買的 很錯又便宜也一起PO出來)

 

以上的衣服價格是特價品大多再打對折喔

對折後就真的會想一直買 呵呵

SIZE我都買大號的

現在穿都過大了點

但明年就可以慢慢穿出來可以穿好幾年呢

還有不少沒PO 只挑幾件出來讓大家看看

 

我自己買的衣服更多

也是挑衣些出來拍

拍的話也沒做搭配

有甚麼就套甚麼

就是將新衣服穿上身拍出來

所以在衣服的搭配並不出色

大家免強看看拉

 

以下是挑的幾件衣服>>

janeausten4

外套 $us10

(外套材質很棒 穿起來很挺很有型 很喜歡他的高領設計)

 

 

janeausten5

針織衫 $us5  ,  裙子 $us5  ,  外套 $us8

 

 

janeausten6

針織衫 $us6 , 褲子 $us6

 

 

janeausten8

薄外套 $us13

 

 

janeausten9

上衣$us6  ,  褲子 $us5 

 

 

janeausten10  

斗篷 $us9  ,  褲子 $us5 

 

 

P1030623

dress $us6  ,  裙子 $us10

(這是長頭髮時拍的 長髮有長髮的味道

這套衣服也是有搭配過的 色系和風格上就較出色

個人很喜歡那件小禮服 設計很簡單和穿起來很有型質感也很舒服)

 

以上的衣服也都是折扣品再對折

真的都滿便宜的

(唯一要注意的是Foever 21的Final sale商品是不能退換的 這點要注意)

所以自己的衣櫥也有機會增加不少

隨時有不少衣服可以最搭配

Foever 21.com真的是個好所在

在美國還好有它 才讓我跳脫一成不變的風格

讓我能夠千變萬化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