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0

今天幫絮做了情人節的小卡

之前婆婆就問我說會讓絮做情人節卡片嗎?

那時我就很疑惑

才幼稚園而以需要過情人節嗎???

還做卡片勒

我就直接回說絮還太小所以免了吧

直到前幾天收到學校的單子

說如果有做情人節卡片的話24號再帶到學校大家一起交換卡片

做卡片對我來說是件小CASE

但我搞不懂卡片的形式是怎樣的

水老公就說不是一般卡片

而是大概像明信片一樣大小的卡片

後來還是半懂半不解

就直接Google圖片來看

一看就大概了解了

就設計了一款簡單又可愛的小卡

讓絮可以帶到學校跟同學交換

 

原來美國學校是這樣過情人節的

這可真是我和絮的初體驗

呵 還好不難

老媽下海馬上就給你搞出來

 

再來很慶幸的是則今年可以上學了

非常非常驚險的

則的生日是在規定的日期的前一天

(今年的招收日期標準有變 所以最近才知道則可不可以今年上得了學)

如果晚個兩天出生則就必須等明年才能上

非常驚險阿

不過我倒是有點擔心則孤僻又機車的個性說不定在學校同學適應上也許會有些問題

這就跟絮的情形相反

則是聰明 但不屑人群也不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 只在乎自己

絮是不聰明 但渴望朋友 喜歡交朋友會關懷別人

兩隻都各有各的問題

到時上學問題又會一個個冒出來

之後就有得傷腦經了

 

 

 

 

c5

卡片設計可插枝棒棒糖

簡單又有趣味

不過這部算是我自己的創意

是看到有人的卡片有這樣的點子

就運用到這次的卡片上

想也玩玩這樣的去的形式

絮拍的效果很不錯

加上昨天買到的新型棒棒糖一整個就很搭

跟文案share a piece of my heart也有做呼應

 

下禮拜還要幫絮做另一項勞作

是將衣服裝飾上100個小配件

之後穿到學校去

這也難不倒我 呵

還好沒上班 閒閒可再家幫絮搞這些

要不然哪有這樣多心思搞這樣多事 呵

有的話也會隨便弄一弄就好 敷衍了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