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1

前陣子絮跟我說他的牙齒搖搖的

他一整個超興奮的

結果沒想到個沒幾天居然又跑來跟我說另外一顆也搖搖的

我說真的假的

也太快了吧

為了證明來兩隻搖給我看

真的是兩隻牙都很搖內

後來再過幾天又說又有另外一顆也有點搖了

還好這顆沒很搖

要不然我真的很懷疑這些通通是不適絮的傑作

因為絮對掉牙整個過程都是超興奮開心

讓他很有成就感似的

很怕他太興奮一直搖一直搖巴不得把全部的牙齒都給搖下來

 

昨天水老公再查看絮的牙齒的時候還跟我說

搖搖欲墜的牙齒後方已經有新牙齒冒出來了

本來我叫去不要一直搖他的牙齒的

後來看到已經冒出新芽後

我就跟絮說現在你可以努力搖牙齒了

最好趕緊把牙齒給搖下來 呵呵

因為既然新芽已冒出頭

就牙還是快快讓位的好

要不然怕新芽會因為舊牙一直在那裏會長不好

 

搖啊搖的

今天終於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快掉下來了

後來在我的金手指的助力下就給輕鬆拔下來了

絮高興到一整個樂開懷

雖然有留那麼一點點血

但膽小的絮居然沒有哭沒有哇哇叫

只剩下高興得又叫又跳

還直說牙仙子看到就會給他錢了

 

不過這顆掉下來的牙齒卻不是有冒新芽的那顆

還好隔壁那顆有新牙的那顆也非常非常的搖

說不定明天就又會給絮搖下來了也不一定

 

絮在上床前看到牙仙子給了他25毛

正個高興的不得了

馬上投進他的存錢筒那

之後就開心的上床睡覺了

 

PS. 前幾天水老公才看到一篇報導說現在的牙仙給的錢平均值才四塊

比起以前真的差很大

牙仙其實就是父母假扮牙仙偷偷給小孩的(跟聖誕老公公的道理是一樣的)

那時我就問水老公那你要給多少?

沒想到水老公居然回25毛

有沒有這樣誇張 這樣小氣

還好小孩還不懂也部會計較

要不然看到一個銅板可能會失望

覺得牙仙的錢還真難賺><

連買個糖果都不夠

 

 

 

 

 

july2

缺牙的絮

如果右邊的牙也掉下來的話

那就真的會破個大洞了><

 

 

 

july3  

則看到絮掉牙他沒得掉就心理不平衡

看到牙仙給絮錢又更不平衡了

我幫絮拍照留念

則又在那碎碎念

沒掉牙也硬要湊過來拍才甘願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