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則這陣子很愛唱的歌

唱得很可愛

小孩的可愛唱腔和生動的動作

讓這首曲子聽起來格外可愛

忍不住讓我一看再看

呵呵 則這歌真的唱得不錯

我覺得有種在唱組曲的FU

因為在節奏上有點轉折

所以我覺得則像在向組曲 呵呵

 

 

 

 

 

 

則有

絮也說他也要來唱一首

絮有時是滿愛哼哼唱唱的

不過他的音準說實在真的不怎麼好 呵呵

所以不能對她太苛求

絮的表達沒有則來得好

不過看他自己居然能夠唱出一首歌來我就覺得了不起了

因為我這老媽從沒教她唱過甚麼英文歌

我就很懷疑這首火紅的卡通電影Frozen主題歌絮是怎麼學會的

學校會教這種流行歌嗎?

我問絮他怎麼會

他就說他自己學的

我是知道前陣子他很愛聽這首歌啦

但這樣厲害光聽就會唱整首

我就覺得不可思議

難得讓老媽我吃驚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