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4

今年為了設計今年聖誕照片卡早就將聖誕樹弄好

(送印刷的稿件要等上快半過月才會拿到 之後寄的國際卡片也要提早寄

所以很多事情都要提早弄要不然來不及趕在聖誕節收到)

之後也簡單的佈置了一下

後來弄了一半不知怎的就懶得弄就丟著

好像頭洗到一半就這樣給他晾著

一直到突然遇到令人感到地氣溫回溫

才又拾起熱情將戶外的佈置一舉弄好

連帶室內的佈置也一起整理好做完

 

這次多虧了去年在聖誕節過後採購了很多東西

所以今年佈置起來感覺是最令人滿意的一年

因為能運用的東西真的變多了

希望每年都能收集一點

這樣每一年就能夠靈活運用

 

 

 

st5

先來看室內的佈置

這是客廳的電視櫃部分

自從將電視搬走後就變成絕佳的氣氛佈置地點

整個客廳也因為這地方的節慶佈置而有了濃濃的氣氛

 

中央放著日期的糖果櫃

以前剛來美國不知這是甚麼

後來才知道美國有習俗

12月的開始

小孩每天都在每天從櫃裡打開拿顆糖

直到聖誕節24來臨為止

所以小櫃子裡有24個小櫃可打開

後來我也趁聖誕過後採購了一個

今年將它們拿出來後兩隻特別的興奮

正好有萬聖節的糖可放

可櫃子洞真的很小

很努力的將每個櫃洞塞進兩顆糖

就想也許今年聖誕過後可以在採購一個

比較不用這樣擠

後來發現有先櫃洞裡的糖居然只剩一顆

兩支根本就等不到12月就想吃糖了

看來12月開始前要再檢查過一次每個櫃洞才行

 

 

 

st6

去年也買齊了掛襪的掛勾

今年終於可以將四個自製的大襪子給掛起

 

 

 

st7

去年也終於採購了一直想買的綠色聖誕樹

終於......終於看到我們自己的綠色聖誕樹了

看了許多年的白色聖誕樹

今年終於架起來綠色的聖誕樹

第一年....第一年擁有了正常版聖誕樹

呵 還是綠色的更有聖誕氣氛

 

 

 

st8

客廳大至的氣氛佈置

簡單又有氣氛

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park10

玄關桌上擺著也是去年採購的

聖誕應景燈飾

晚上點亮真的超有氣氛

很美

 

 

 soy-milk  

聖誕樹上掛上了我喜歡的珍珠燈

雖然這珍珠燈跟自己想要的珍珠燈有點出入不過也是滿美的

 

一般都會在聖誕樹上掛上許多吊飾

後來發現自己還滿不喜歡聖誕樹掛上無數的吊飾

感覺整個聖誕樹花碌碌或東一塊西一塊的整個很沒有美感

我就是喜歡聖誕樹乾乾淨淨只有聖誕球的感覺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不要有其他吊飾

只掛聖誕球就好

以前會做聖誕吊飾給兩隻我也決定不做了

我還是讓聖誕樹保持清新我喜歡的樣子

看起來舒服許多

 

PS. 是說我對聖誕喜歡乾淨的樣子

我對聖誕燈也有喜歡的顏色

我喜歡也接受的顏色只有一般正常版的昏黃的白色

我超不喜歡看到其他顏色或七彩的顏色出現

我都會覺得其他顏色很醜

尤其是如果是各種顏色都出現的話就更醜

所以我會因為燈的顏色而直接就判斷我喜不喜歡

對於燈的顏色我可是真的很單純也機車 呵呵

 

park1

其實前陣子溫度超冷

居然零下6度內

而且還飄了幾天雪

今年的雪來的真的比往年早

外面白茫茫一片

 

 

 

 

park7

上禮拜天氣突然回暖

大概接近十度吧

本來幾天前外面都是雪

一遇到今天這溫度雪都榮了

這溫度根本就是冬天裡的奇蹟

所以也讓我提起幹勁要將外面的聖誕布置弄起來

因為這種氣溫以後的幾個月應該很難再有了

今天弄起來這樣我就不用在像往年在寒風中獨自搞一大堆聖誕布置了

 

先將車庫的佈置弄好

之後看到那兩棵樹又再加上去年買的聖誕球很夠用

就順勢將聖誕球掛在樹上

整個就變成超自然超正點的兩棵聖誕樹

 

 

 

park8

前院也延續車庫的風格佈置

 

 

park9

我家羊兒們也套上聖誕帽一起過節

是最佳的氣氛代表

 

 

 

st1  

後院也只簡單佈置了下

 

 

是說美國一般家庭的戶外佈置很多都著重在燈飾的佈置

掛了一大堆的燈飾

一到晚上燈亮就會叫吸引人

我們這附近也有好幾家將家的屋簷周圍掛上有如七彩霓虹燈的燈飾

會閃會變動

這種我就很不愛

其實我個人是不怎麼喜歡燈飾的佈置

一來耗電二來只有晚上看起來吸引人

白天看真的就變成一些醜不啦嘰的鐵線和電線燈泡

再來又加上我對聖誕燈的喜好

所以我只要看到出現其他顏色我就會很容易感覺到醜

因此我的戶外佈置應該不太會出現到用燈飾佈置

我還是喜歡用些聖誕節應景的其他東西去佈置

我喜歡白天一看就有濃厚的聖誕氣氛的顏色和氛圍

一些電線燈泡或大型充氣的塑膠玩偶等就免了

這些我都不喜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