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5

聖誕快到了

也像往年一樣要製作大量的手工耶卡寄給親朋好友

今年預計做70份

 

 

 

park7

做圖章的工具和書已經好像買好久了

應該有一年多了吧

可一直被我冷凍著沒有動力做過半個圖章

今年終於下定決心要來做圖章作為這次耶卡的表現元素

 

做了之後發現買的工具不知是自己還不熟悉技巧還是怎麼的

覺得要處裡小圖章的細部真的非常之困難

自己製作圖章的話無法處裡太細緻作品

最後小女孩的臉部與手我不得不用雕刻刀小心處裡

很怕一處理不好整個圖章就壞了

 

這小女孩在臉與鞋的部分我是分別另外做

因為要印不同顏色做區別

 

 

 

park9

這次的耶卡採用的紙張是磅數高的水彩紙(300磅)

所以在質感上是很不錯的

 

設計上運用自製的圖章,現成的圖章,紙膠和棉線

紙膠也常是三種不同圖樣

上圖是第一款 金色斜紋版

我個人最喜歡這款的色系

 

 

 

park10

上圖是第一款 粉紅斜紋版

感覺是較亮眼年輕活潑的版本

 

 

sh  

上圖是第三款 紅色版

較中規中矩的色系

 

 

soy-milk

三種版本排排站

大家喜歡哪一款?

 

 

 

st1  
卡片展開內頁文字部分

內頁設計延續這次我設計印刷的全家照片明信片設計

至於今年設計的照片明信片也非常棒

我個人也非常喜歡

在這我就先不發表啦

等大家收到時才能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