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今天看到天氣太好忍不住又臨時決定

跟兒子相約就出門健行去

本來跟水老公說是要在家打掃的

所以水老公就很不高興

還說這幾天讓我開車出門已經很浪費他的油錢了

聽到我更不爽

就不想理他

還是堅持跟兒子出門健行去

 

今年真的是最氣候宜人的秋天

往年秋天都冷得要命

就算想看秋景或健行都要在冷颼颼的氣溫裡

而且往年約十月中很多樹葉都掉光

很難想像今年都快十月底了景致確還這樣迷人

今年真的很棒

很多時候都碰到天氣好溫度也不低的時候

我覺得相對的今年連路邊的路樹隨處都可看到很美的顏色景致

到處樹葉變色的景致都非常美

我覺得比往年都要出色很多

所以我忍不住真的很想趁天氣好再出門去好好欣賞欣賞

 

這次接續去年沿著clinton river我們未走完的步道

(第一年走clinton river)

由自然中心為起點往上走

果然一進林子裡就可看到比兩禮拜前看到的秋景更為出色的秋景

 

 

 

7

很多的樹都紅通通的喔

 

 

 

8

因為是沿著河的步道

所以在河岸邊看秋景更別有一番風味

也是很美的

 

 

 

9

河兩岸樹的顏色真的很有秋意

 

 

 

10

美景處處拍就有

途中兒子看到公園裡有playground就停下來玩一玩

 

 

 

11

到處都是漂亮的落葉

 

 

 

12

玩好就休息一下

兒子馬上拿出包包裡的可樂

準備要來歡樂一下

 

 

 

13

點心時間結束繼續過鐵橋走下去

 

 

 

14

鐵橋旁的景致也是很美

 

不過過了鐵橋後發現步道怎麼好像斷掉了

因為是直接接到住宅區去

後來就想說回家再研究吧

今天就走到這

之後往回走

我想今天走了快2小時應該有3~4 miles吧

因為還要回去打掃再加上今天自己狀況也不是很好

出門忘了噴鼻子過敏的藥

結果整路鼻子就是狂流鼻水打噴嚏

實在不怎麼美妙

帶的面紙也快用完了

今天就小運動一下就好

等明年再來接續未走完的步道吧

 

PS. 是說回家查了一下clinton river的步道

我的天呀

這條clinton river真的超級長

我們每年都來接續走的話也不之十年走不走得玩

橫跨的城鎮範圍真的有夠廣

真的有得我們走了

 

 

 

15  

 

特別標記一下

明年這就以這公園為起點開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