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試過婆婆跟我說的樟腦丸法子

後來同學說也許樟腦丸用再拿來食用的蔬菜彷似乎不怎麼好

因為樟腦丸畢竟是化學的產品有有毒物質會釋出

這幾天查了下資料也覺得要換個方法

在youtu上看了一些DIY的點子

想說這幾天要來試試

結果今天去菜園看居然看到我的菜箱子又被貓挖得一個洞一個洞的

簡直看得我火冒三丈

我剛發芽的豆子有些都被挖起來了

氣死我了

老娘我跟他拼了

馬上拿家裡現有的東西來實際操作腦袋裡的DIY點子

 

 

 

剛好家裡有圖釘和繩子

簡單便宜的幾樣東西就可來操作
 

 

 

釘一釘

牽一牽

就呈不規則的網狀

這方法看起來簡單不過也有點怕他的成效

因為繩子和土有不少距離

如果土推高一點的話可能成效就好

這樣貓的窩的空間就減少

 

PS.經過幾天後發現此法也不太管用

因為又發現貓還是跑進去菜箱裡亂亂挖

氣死我了

 

 

 

家裡剛好有紗窗剩下的網紗

就拿來蓋在還沒播種的菜箱上

在四角釘下圖釘固定

這樣貓就挖不了了

 

 

希望這簡易的DIY方法有效

這幾天再來觀察看看

 

 

要不然我就要到商店找找那種讓動物不喜的噴霧或藥物

要不我就滿想買ScareCrow Motion Activated Animal Repellent這類的商品

有感應到活的動物移動就會自動噴水

不過不便宜要US50

有不同牌子也要US30

不過最近我的零花錢花太兇

幫小的和自己買保齡球鞋又參加今年的Kidbowlfree

為了暑假能每天帶兩隻去打免費的保齡球真的自己花了不少

(水老公不願意付那就只能花自己的少得可憐的零花錢

暑假總不能每天在家跟兩隻大眼瞪小眼吧 得找東西打發時間消耗一下兩隻的精力)

我只希望我的簡便DIY方法有用

這樣我就不用再花所剩不多的零花錢買這用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