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發奇想

看到玉米餅皮就想到說不定可以拿來讓兩隻做成小披薩

所以就順手買了一小包來試試

但當我準備給兩隻來DIY披薩時發現

好象用玉米做披薩怪怪的

但絞肉或培根都還在冷凍庫還沒解凍

所以這天就硬著頭皮給他寮下去

以前沒DIY這種披薩就當做試驗吧

 

 

 

塗上番茄醬汁

+上配料

+起司

簡單又超級好上手

讓小孩自己做自己玩

 

 

 

簡簡單單就做好囉

 

 

 

送進小烤箱

 

 

等起司有點焦黃就完成了

 

實驗證明不怎麼成功

則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水老公覺得沒有很OK

絮的話倒覺得還不錯

捲起來後反而向是玉米捲餅

吃完還要求再來一份

 

我覺得失被的原因可能是>>>

第一 味道不OK 以玉米為主的披薩味道真的怪怪的 呵呵

下次要試試培根絞肉或BBQ chinken可能會對味點

第二 用玉米餅皮感覺太薄了些

在來可能用盤上進去烤所以底部有點濕黏

如果將餅皮直接送烤箱可能效果會好一點

之前有看影片好像人家小朋友DIY小披薩是用土司下去做

下次也可以試試

 

 

 

一大兩小吃小披薩

我就準備來包我的餛飩

好久沒包餛飩了

我實在很愛這一味

這次的配方有點變(下次有在做的話在補食譜)

突發奇想打了顆蛋進去內餡裡扮

沒想到意外讓內餡的口感變得滑順好吃許多

尤其是這次皮買太少

肉餡卻準備太多

結果就必須將餛飩各個都包得超級大顆

將普通的餛飩馬上變身成溫州大餛飩等級

因為餡料包得多還好幸虧這次有打顆蛋進去拌

要不然的話肉餡吃起來就會乾材

口感就沒這樣滑順好吃

 

 

 

這次的餛飩是我做過的餛飩味道最最好的一次

再加上好久沒吃了

當晚吃到美味的餛飩真是讚不絕口

連我兒子都忍不住討了幾顆去吃

當晚吃到欲罷不能

連煮了三次實在太享受 呵呵

下次買菜還要買好食材再來做

而且做餛飩比做餃子輕鬆許多

三兩下就可做好

冰冷凍隨時要吃就可以煮

 

說到餛飩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愛吃

但美國一般中式餐館賣的餛飩可真是難吃

內餡感覺就是一坨肉沒甚麼味道

吃來吃去好像從沒吃過覺得OK的味道

所以久而久之看到餛飩也絕不會點來吃

還是自己做的餛飩較有道地台灣味

好吃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