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H Mart韓國超市(韓亞龍)的宣傳單

現在他們再推免費申辦會員卡smart card

申辦會員卡有小贈品(指甲修容組+馬克杯+小浴巾)

月底前還可憑會員卡換購超值商品

當初我是看到可換購 40lb $17的大包米而心動不已

剛好家裡的米也沒了

無米不歡的我家裡是很難忍受沒米的日子

所以看到 40lb $17的米覺得價格算滿優惠的

就覺得要去辦

順便逛逛好久沒去逛的韓國超市

 

現在申辦的地方就在超市的外面的小攤子

填些簡單的資料就可拿到會員卡和贈品

之後一進超市發現整個有改裝過

整個擴大營業面積

將隔壁的超市面積吃下

所以商品又更多樣化了

生鮮蔬果區也變得更大

超市給我感覺真的就像一般美國超市

清新整齊亮麗

不一樣的就是只差商品大多是韓國食材罷了

我覺得這家連鎖的韓國超市真的有他的實力

因為他真的打破一般亞洲超市給人的感覺

像這次走進去也沒有了一些異味感

(很多亞洲超市一進去就是能聞得到一些食物的異味

就連168這大家的亞洲也不免叔的有)

整個超市就是很清新乾淨明亮

算是我看到過的所有亞洲超市裡最優的一個

我覺得這裡的強項就是海鮮和肉類

跟韓國很突出的海鮮肉類料理相呼應

有些得東西和價格真的只在這裡找得到

有其獨特性

這裡的小菜也非常的道裡好吃

附設的食堂餐點也非常棒是一般韓式餐館等級

很慶幸這家韓國超市就開在離我家不遠

偶兒嘴饞都會去那找小菜和去食堂吃我很愛吃的韓式料理

 

一般我不會將這家當買菜的地方

因為水老公給我的亞洲超市採購金額只有少少的$20~$40

這邊有些單價真的有比較高一點

所以是能偶而來逛

但這次為了買米

就順到來逛逛

沒想到還讓我買到一些滿超值的商品

除了那包$17的米外

還看到了冷凍的牛小排一大盒才不到$3

就買了兩盒

這價格便宜到我覺得是不是他們標錯價了

可我看每一盒大概都是這價錢內

實在不可思議

而冷凍的鯖魚三條才不到$6

還看到一包處理過切好的大腸

好像一大包是$8還$10吧

自從以前在美國超市買過一大包大腸被惡心到後

就沒在動念想買過大腸

但我想韓國人有時會烤大腸吃

應該被韓國人處理過的大腸不至於會遇到可怕的地雷

所以就想買一包來試看看

 

 

 

將牛小排用韓是烤肉醬醃過後

今天用烤爐烤過後實在是美味無比

感覺好久沒吃到這種美味了

好好吃喔

後來我就將沒有骨頭的部位的肉切下來包壽司

因為弄好的菜和烤好的肉基本兩隻不見得要吃

但是如果將這些食材包成壽司兩隻就很愛

所以還是很搞公的特地包成壽司讓他們享用

用牛小排的肉來包壽司這可高級了呵呵

兩隻果然吃得很歡

 

因為牛小排真的太美味

價格又很便宜

很想這幾天在去買來放冷凍存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