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台灣家裡寄來的聖誕包裹

代表我們又有口福了

 

 

裡面最多的就是海苔

還有我們愛的小卷片和豆輪

還有我愛的筍子和醃蘿蔔和沙茶粉

 

 

 

阿 好久沒吃到愛吃的海苔

馬上打開一包來嗑

 

 

 

兒子吃著吃著就撕些海苔黏到眉毛上

還叫我趕緊拍一張

 

 

這就讓我想到兒子小時候我也幫他弄過

趕緊拍出一起PO的照片來對照一下 呵呵

 

 

 

隔天受不了筍子的誘惑

開一包來炒一下

簡單蒜頭醬油糖炒滷一下就是一道銷魂的筍子菜餚

洗了兩杯米

飯就這樣簡單就配光了

真的好吃又下飯

隔天繼續將剩下的一樣再配飯

 

豆輪一是

簡單用醬油糖蒜頭八角下去滷

就是兩隻和我很愛吃的滷豆輪

這天則就靠滷豆混配飯就吃了兩大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