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兩隻到了夜晚就叫我放歌

然後他們找出他們找得到的LED燈

將客廳裝飾成簡易的舞廳

兩隻在那唱唱跳跳的

那時我就想只差能有個disco ball就更像了

我就在網上看看這類的產品會不會很貴

沒想到倒是不貴呢

我先在http://www.aliexpress.com/ 找看看有沒有便宜的

大約都十幾塊左右

在amazon也有類似產品價格也是差不多

不過現在amazon很多都要買超過$50才想免運

一點也不划算

後來又到ebay上看

看到ebay有款US$11 而且還免運

感覺超划算又不用等這樣久就可收到貨

馬上就訂一個

 

 

 

今天早上送兩隻上學後看到大門的包裹

就想應該是我訂的Disco light到貨了

馬上等不及開箱

 

其實那時我訂覺得以$11的價格想說應該會很陽春

但我想說是給兩隻玩的應該這價格OK

太貴我可買不起

而我打開後馬上插電試試

沒想到馬上就有很美的燈花閃爍不停變換

至於可以放mp3的裝置

我以為以$11的價格應該音效會很遜

但我實際放了音樂後發現音效還不錯而且滿大聲的內

大出我意料

我覺得這價格和這樣的品質到還物超所值

要說掉漆的地方也不是沒有

就是本身他們有附任何說明書

要自己摸索使用

外包裝圖片的商品跟真正的商品並不相同(我知道如果如包裝上的那台價格會較貴)

再來本身就有隨機附贈一個黃色125MB的USB

但這USB品質超級爛是瑕疵品

存了很多首歌進去但只能放第一首歌(而且歌還不完整)

以為是沒存好

結果再存做過一次後塑膠外殼居然脫落

歌也還是只能放第一首

我拿自己的USB來試就都沒問題

所以證明附贈的USB是瑕疵品就直接丟垃圾桶

 

因為沒說明書

在我自己摸索後覺得

附的遙控器應該只能控制音量大小和音樂上一首下一首的基本功能

至於燈光的顏色變化我不知是不沒找對方法還怎樣

就不知怎麼切換

反正他自己原先就會不停變換色調所以就讓他自動變換啦

以$11的價格不能太苛求

我覺得效果已經有出乎我預期了

還不錯啦

 

 

 

看看

有了這顆可放音樂的disco light

真的是將客廳瞬間變舞廳

音量還比我筆電的最大音量還大呢

兩隻一人存一個USB

都可以輪流聽他們自己喜歡的歌

則喜歡聽一世代和小賈斯汀

絮喜歡聽凱蒂派瑞的歌

都各有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