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滿愛泰式酸辣湯的

自己不會煮

而且也覺得買配料自己弄很麻煩

因此從去年開始發現168超市有賣冬蔭湯醬包後就超歡喜

不過試過幾款後都不太對我味

後來買了這款田師傅出的冬蔭湯醬包後覺得有合我味

味道很不錯

有了這包馬上就可煮出現成的冬蔭湯

冬天吃酸酸辣辣的很過癮

 

 

 

第一包醬包我省省用(味道要濃點加整包鐵定最純正)

一包我分了三四次煮完

不夠酸的話我就加些羅望子進去增加酸度

愛吃辣的我現在也不敢吃太辣

因為過敏和氣喘會發作

所以要有所節制

 

幾乎家裡有什麼料就加什麼料

完全隨興煮就可煮出一小鍋好料又美味的湯

這款完全是我前年冬天裡最有口福的料理

不用跑到餐廳就可吃到可為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