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帶兩隻去圖書館的

但快到時才想起來今天是國定假日圖書館沒開

可車都開來了

雖圖書館去不成但還是可以讓兩隻到旁邊的公園玩一下

今天跟昨天差不多

跟前陣子比已經算暖了

可昨天全程都在運動沒有感覺到太冷

今天兩隻在playground玩

我在旁邊吹冷風實在越坐越冷

所以實在不想待太久

最後說服兩隻去逛家附近的target

室內的還是比較吸引我

而且平常閒閒沒事我最愛逛的就是target

它三不五時下折扣時真的就是撿便宜的好機會

沒想到今天兩隻果然有好運到

情人節的商品和特價品都通通只要一折

兩隻在那區東挑西挑

看到喜歡的就自己去掃描查價格

查到他們都驚嚇連連

怎麼會這樣便宜

樂得兩隻在那埋頭苦幹找它們中意的東西

則挑了四樣才不到一塊錢

絮挑了三樣也大約一塊

(絮挑的那本現在很夯的著色本只要0.30塊整個就是超級物超所值)

這種撿到便宜的感覺比帶它們去一元商店還樂

整個就是物超所值

還一直跟我說多虧我今天帶他們來才遇得到這種好康

兩隻也很容易滿足這樣就讓他們樂到不行

但沒想到樂的還不只這些

在結帳時店員還免費送兩隻各一份樂高的電影海報和貼紙

沒想到還有這意外的好康呢

 

 

 

我也趁好康挑了些好貨

除了記事本和保溫瓶不是一折外

其他的都是一折

真的很便宜

 

 

這個塑膠標籤套貼紙一包20張只要0.3元

貼到要貼的物品上只要替換塑膠套裡面的紙張就行

可重複的使用真的很實用

不用塗改撕毀真的很不錯

因為很便宜所以就將看到的四包通通買回家 呵呵

 

 

 

我還買了這個很漂亮的保溫瓶

剛好也有折扣約十塊錢

正好想買個裝水或飲料的容器帶去上課用

之前就是帶瓶裝水

後來又覺得每次都在瓶裝水不環保

自來學校雖然有提供0.25元的茶點和咖啡與茶

但我不喝咖啡

所以我覺得如果可以自己泡自己喜歡的東西或帶水去會比較好

想喝熱的想喝冷的都隨自己意

剛好看到這款自己喜歡的設計真的就給他買下去了

 

 

 

而且這保溫瓶打開看到上頭有過濾籃

剛好可以用來泡東西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