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周末參加水老公表弟的婚禮

婚禮的地點在 Indiana 和密西根的交界處的湖邊舉辦

好像美國都是女方辦婚宴多

這次的場地好像也是女方家所屬的湖邊辦的

要到湖邊的住宅居就可看到大大的帳篷

美國辦宴會還滿常看到這類的白色帳篷呢

一看就知這就是我們今天觀禮的地點啦

 

 

 

一進會場間到簽名簿簽到

服務人員也幫我們拍張拍立得

之後貼在簽名簿上讓新郎新娘做紀念

 

 

宴會的客人以女方的賓客居多

因為大多不認識

還好之後就找到水老公的爺爺奶奶

他們前天就去參加過教堂的正式成婚儀式

今天就是較簡單的成婚儀式與宴請賓客的宴會

 

 

 

湖岸邊就是觀禮的地點

湖光水色的很具有密西根風格(密西根湖最多 所以湖邊是最常辦婚宴的地點)

 

 

拱門簡單大方

趕緊幫絮在這拍一張

 

 

旁邊居然還有小小的playground

讓兩隻在等待典禮開始前有個地方可殺時間

 

 

 

則今天難得穿正裝

平常只喜歡穿T桖

其他像襯衫雖然穿起來很帥氣但她可是不願意穿的

只有到特別的節日或宴會才願意穿放襯衫正裝之類的

 

 

 

新郎新娘也在女方家族的湖邊種上屬於他們的樹

給它土壤和水份象徵婚姻會越來越茁壯

 

 

跟水老公的姑姑合照

本來我們觀完禮就要回家的

因為會後的宴會是只邀請大人沒有小孩的所以我們也沒有計畫參加

(婆婆就因宴會不給小孩出席而不太高興就寧願去顧小叔的小孩也不想來參加)

不過姑姑還是有留我們不要這樣快就走

水老公本來不想留的因為觀完禮都要七點了

開回家要三小時以上就想越早走越好

他"非常"不喜歡夜晚開車

不過我覺得反正回去是鐵定一定會需要在夜晚開車才會到家

既然都避不掉在深夜開車

那待一下子也根本沒差

既然姑姑都好意邀請了那我們就再待一陣子

跟公公的邊的親戚交際交際也好

 

 

這時兩隻就樂啦

因為它們之前看到宴會區所陳設的餅乾甜點就一副垂簾的樣子

姑姑就帶兩隻去挑它們想吃的點心

 

 

 

跟水老公來張合照

今天出門時選了件圓點的露肩窄裙套裝

結果水老公就在嫌說我會不會顏色穿得太厚重(他就是對黑色有歧視 看不慣黑色)

但我覺得這件窄裙好看我就是要穿

在宴會場時好幾個人跟我說這套裝窄裙很好看

而且是很多陌生人特地跑來跟我說(讓我很受寵若驚呢)

可見我的穿著還是得體的

回家時我就在車上對水老公說" 看到沒 你根本就是忌妒我"

"忌妒我得到不少讚美 你卻沒半點 呵呵  我就不跟你一般見識了"

 

 

 

我們回家的路上就靠GPS找到一家中餐buffet(big king buffet)

滋味普通

不能算上太好

不過吃飽到是OK的

 

吃完在上路繼續開回家

開到家都快12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