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7

姊姊七歲拉

不知是不是太高興

居然在生日的這天一大早跟我說他尿床了

呵呵 這可是個奇聞

絮老早就不尿床了

八成太高興所致

 

今天接絮回家

他可是很樂的呢

遇到人就說今天我生日

同學收到他的生日分送裡也都很喜歡

今天去學校辦公室問事情

連那的

 

今年簡單過

放學回家等不及先拆禮物

 

 

 

st8

老媽我這次沒訂蛋糕

也一點都不想自己弄(最近對下廚完全沒有動力 很懶)

不過應絮一直想要蛋糕的要求

老媽我想出一個簡易便宜的蛋糕版

買麵包店裡賣的小杯子海綿蛋糕(US$1)

擠上鮮奶油就成簡易版蛋糕了

雖然看起來一點都不豪華也沒有內餡

不過吃起來還是很像蛋糕的

 

 

 

st10

絮和則一人一個

吃的也是很滿足

分量一人份剛剛好

 

 

 

st9

較挑剔的則也吃得很開心

 

 

 

st6  

昨天收到一張來自於老師的小小紙條

讓絮與我都很感動

才短短幾禮拜我可以感受到絮的快樂

新老師與新環境真的有帶給絮新的氣象

絮也很高興能夠在課堂上幫助老師

讓他有很大的成就感

我想我希望的就是絮能快樂的學習

因為這也影響到絮每天的生活

我想新的學年絮會更好的

絮雖常有拗脾氣

但卻是個會關懷別人又貼心的小孩

期許你在課業上生活上都能更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