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二年來Royal Oak鎮辦的要糖活動

這是我覺得參加過要糖活動辦得較盛大較好玩的

這裡的downtown商圈範圍還滿大的所以當大部分的店家t超過50家一起辦給糖的活動

小孩就滿能夠要到很多糖的

這次也邀同學和他兒子一起來參加

小孩有伴一起參加會更有趣

我們將車停在農夫市集的停車場

之後在這休息一會上上廁所再出發去要糖

 

 

這次來要糖發現這家知名的糖果公司也來這一起共襄盛舉辦活動

讓活動更有可玩可看性

還有超大背板供拍照

 

 

現場也有些攤位有辦些小小活動拿糖果

 

 

 

現場也有些充氣彈跳設施可玩

可兩隻也大了就較沒有感興趣

還是覺得去要糖較實在 呵呵

 

 

這次活動舞台前有小孩的機智問題

類似美國知名的益智節目 Jeopardy

只是這個是兒童版 呵呵

這個我就覺得很有趣

小孩會想參加

果然三個小孩都很enjoy參加玩遊戲

不過有些題目好難我完全不知道

因我的童年並不在美國所以什麼知名的故事書 角色 卡通之類的

這簡直對我來說太難了

不過沒想到兩隻還是有答對一兩題(結果他們答對老媽比她們還興奮 呵呵)

而且絮還贏得了一隻小玩偶

 

 

在舞台旁邊有糖果公司在辦活動有個計時器

人潮開始往那靠攏我們也一起過去瞧瞧

聽旁邊銀行攤位的人說有神祕的驚喜

想說就只剩三分鐘就讓我們來看看有甚麼神奇的驚喜

 

 

時間一到彩帶四處飄散

結果是每人發一條candy bar

好吧 期待有落差

candy bar好像也沒甚麼特別驚喜的

而且好幾家店家也都有發他們家的糖果

光這條candy bar我們就收了好幾條

不過好甜 我們沒很愛

之後他們也有提供一些遊戲可玩

我們想說先去要糖吧 因為排隊玩鐵定要一時間才輪得到

等我們要玩糖回來遊戲的獎品也都發光了

聽說有這家糖果的T桖和棒球帽呢

 

 

這裡的商圈真的滿大的

所以我們沿途一家一家要

真的能夠拿到不少糖果

 

 

同學在他們參加機智問答時知道我兒子生日就在萬聖節過後

所以要糖時經過一家商品禮品店就說要讓兩隻挑一樣小禮物

當作這次的見面禮和則的生日禮物

兩隻當然很高興啦

但很怕讓同學太破費

這家商品真的不便宜

兩隻還勁往大的布偶上看

我媽我實在很怕兩隻不懂我對他們使眼色的意義

還好絮有接收到我的訊息

他也覺得隨便拿到的小布偶就要價不貲

連他自己都覺得好貴阿

所已主動搜尋起價位低的商品

 

 

繼續要糖去

要著要著趁這家人潮還沒很多趕緊讓她們跟店員美女們合張照

 

 

 

附近的教堂也有準備一些遊戲讓小孩玩

 

 

還有DJ放音樂

 

 

還好我們12點活動開始我們就來

所以要到的糖還算順利

因之後人潮越來越多開始行進得很緩慢

有些店家的糖就發完了

絮的電力有些消耗完

邊走邊停的不斷找地方休息

 

 

 

之後我們回到糖果公司的遊戲區玩玩

 

 

好吧只能玩玩遊戲過過乾癮

因為獎品都發完了

 

 

路邊的小矮人

一開始會以為是擺設裝飾

但其實是人去扮的

偶而手會伸出來動一下 嚇嚇人

 

 

大概三點左右

三隻又跑去參加機智問答

兩輪後才甘心回家

但其實這時三點左右瞬間氣溫下降變冷非常非常多

真的適合打道回府了

小孩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不怕生的話就馬上很有話聊

也度過了個快樂又充實的下午

在回家前拍張合照紀念紀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