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黑人自由日的國定假日

在這天福特汽車博物館開方免費參觀

所以我們這天就來這逛逛

一早九點半開門就已經有非常非常多人來這參觀

可能今天是免費得所以人爆多

還好我們有早來可能不用這樣擠

 

 

 

展場還滿大的

一開始就先看到雷根總統當年的座車

 

 

古老的馬車

 

 

馬車上斑駁的彩繪非常舉有歷史的味道

 

 

我喜歡鮮艷的車的

這台就很對我味

 

 

以前的車內兒童座椅

 

 

還有各式的古老賽車

 

 

這台事以前的公車

有如美國現代版的校車簡化版

 

 

展場也有好些古老的火車

 

 

連飛機也有不少

所以陸空運輸都包了

只差海上的運輸沒出現

 

 

還有古老鐘的展區

這區是水老公最感興趣的一區

水老公說他就是想要買一個大型的報時壁櫃鐘(圖上最左邊那種大型的鐘)

那種很貴 別浪費錢了

先拿來修房子再說

房子有很多要修的地方都沒修呢

 

 

林肯總統的展區

 

 

美國製造展區

展示美國古早的藝術手工工藝與機器

 

 

一些經典的器具

 

 

老式製鞋工坊

 

 

館內熱狗餐廳前的熱狗車也很吸睛

 

因為兩隻對於這種較靜態可看不可摸不可玩的博物館就沒太感興趣

所以我也沒待太久

不過來看看長長知識見識也是好的

 

說到Ford這幾個月特別有感想

因為我和我老公換的新車就是福特的(想說同間買會有折扣)

不過這幾個月來開下來的感覺沒有太好

以前水老公的車是雪弗

我的老爺車雖是福特的但因為太老問題很多所以不會要求他要多好

所以我自然會拿以前開雪弗的經驗來跟福特的新車比

雪弗真的並不能算是太優質的車

可是我真的沒想到福特開起來的感受卻連雪弗都比不上

我的車不是買得是租的

租期是三年

可我開了幾個月後就我就想希望三年後可以開別牌的車

可是這樣我就需要損失掉頭一次租的契約金之類的幾千塊

換別牌就需要再付一次契約金

如果我不換牌子的話就可省下這筆錢繼續租福特的車子

可是真的用過福特後的車就覺得真的沒有很優

水老公鐵定不讓我換開其它的牌的車

好吧 我現在對福特的車印象真的不太好 哀

 

我和水老公都是福特新車

只是不同車款

我的是休旅車 水老公是一般小房車

(水老公說他這一生只會開小車 絕對不開休旅車這類的大車 他沒安全感

是說美國人非常多都是開休旅車較多)

我們遇到的問題都同時在兩車身上都有

所以我覺得這不是單一車子上的問題

我覺得是福特本上車子的設計上就是這種風格走向

我覺得不憂的地方有:

1. 雨刷的速度----調到最高速還是覺得沒有很快(雪弗的雨刷速度就夠快)

    這點如果遇到下雨天我就覺得很不安全

 

2. 雨刷都刷不太乾淨----密西根冬天為使路面不結冰都會灑鹽

    所以常會讓檔風玻璃需要用清潔劑刷幾下才會乾淨

    可是福特的雨刷老是刷不太乾淨 感覺就是很兩光 也因此清潔劑要用很兇

    我覺得這連帶的也影響行車安全

 

3. 車子的密閉度------福特的車密閉度真的沒有很好(水老公不提我還沒注意到 後來多觀察的確如此)

水老公說車子密閉度不好就會容易產生水氣

車子玻璃就容易起霧 甚至冬天車子裡的玻璃也容易結冰

他說以前開雪弗的車就不太會這樣(會也不會太嚴重)

我後來有天早上非常冷開車去購物

半小時把回到車上發現真的車子裡的所有玻璃窗和擋風玻璃裡面都結冰了

玻璃外結冰那是常遇到的都要用刮板刮掉才行

這車內的玻璃結冰結成滿滿滿我還是第一次遇到(以前有也是一點點不影響視線)

要馬我就開暖氣等所有冰融

(不知要開多久的暖氣才會全融 前後的擋風玻璃都有特殊的除霧孔可以很快

可是四個車窗沒有就要等車子升溫了才會融就要等一會才行)

要馬我就拿刮板把冰刮掉較快

我真得是第一次拿刮板刮車內的車窗的

一整個有轉匪夷所思的感覺

以前我看我老公在冬天開車也沒這樣

我跟水老公說他才說是阿

現在開福特的車早上的時候不只要刮外面裡面也要刮一下才行

這點真的不太優

 

4. 煞車系統有時會發出聲音-----我不知道是不是只在冬天發生

有時我踩煞車慢慢將車子開出這時煞車就會發出一些刺耳的聲音

後來我去車廠修胎壓不足的問題的時候有順便問那裏的工作人員

她們說這種是正常現象

我不知道這在別牌的休旅車是不是也會發生?

那種三不五時發出來的聲音就是會讓你覺得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