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這小孩看免費電影的機會還滿多的

除了夏季很多的免費的戶外電影外

(我個人試過幾次戶外電影後就沒很愛

易受氣候影響又人滿為患還要抬頭看電影視線不太佳

還不如在家看來的好)

兩隻最喜歡的就是到電影院看電影

不過我平常不太帶兩隻去看電影

因為她們都想看卡通

但我本人對看卡通沒什麼興趣

通常都是會在電影院裡睡著

而我們這很不錯的是一年有兩季MJR電影院都辦小孩的免費電影月

有四週的週末假日小孩都有特定的免費卡通可看

每周都不同所以共可看到四部卡通電影

小孩只要未滿13都可免費

陪同的大人只收一塊錢

時間分別是

春季的三月

秋季的九月

 

我家兩隻還滿愛的

畢竟我們不常進電影院

通常較常兩隻是借圖書館DVD回家看

所以能有機會去電影院看當然對兩隻來說感受就整個不同

大螢幕大音效加舒適的座椅等

小孩很樂可以殺殺時間

雖然我通常都是在中途睡著 呵呵

不過也不減兩隻看電影的興致

 

今年春季免費電影 MJR movie theather

  • Wonder (PG) – March 3 & 4 (Showtimes posted Tuesday, February 27)
  • Ferdinand (PG) – March 10 & 11 (Showtimes posted Tuesday, March 6)
  • Paddington 2 (PG) – March 17 & 18 (Showtimes posted Tuesday, March 13)
  • LEGO Ninjago (PG) – March 24 & 25 (Showtimes posted Tuesday, March 20)

MISS掉上一周的wonder有點可惜

覺得好像是不部錯的電影

不過這週的卡通兩隻應該會想看

明天計畫帶兩隻去看看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