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水老公收到kohl's寄來的$10的現金卷

因為這現金卷使用期限大概約兩周內

因此今天趁現金卷過期前去kohl's逛逛

其實沒有特別想買的

就東逛逛西逛逛看有什麼特極好康的嗎

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在出清區挑到超級good deal

兩隻各一件短褲($3)

和我的室內軟霓拖鞋($3)+運動背心($2)

我的媽啊 每一件都超級無敵低價的

有時撿便宜就是一種機運問題

可遇而不可求

遇到就算我賺到 呵呵

 

 

大家看看 有圖有真相

這四件商品的總價約$72

用了現金卷後我只需要付一塊就解決了

WOW 這張收據連我老公看了也佩服我 呵呵

老媽我真的是登峰造極 又進階了

 

 

 

之前送給婆婆的聖誕紅雀椒鹽罐有隻尾巴被摔破了

就問我說我的紅雀組有留下來嗎

他想跟我要剩下的那一隻

因為她非常喜歡紅雀

可自從我的一隻被婆婆的朋友摔破後另一隻也被我直接丟了沒留下來

今天剛好有看到這組貓頭鷹的椒鹽罐有特價($3)

就買下來想說都是鳥 呵呵

另一隻有破損的紅雀就用貓頭鷹替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