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學期末最後一天

一樣在最後一天辦個party歡樂一下

不知為什每到越接近學期末來的上課的同學就會自然越變越少

今天出席的人瞬間也變一半

不過還是不減我們的興致

 

 

 

大家集資合送了老師一個包包

感謝這一年來老師的辛苦

 

 

我為了party做了我非常愛吃得鹹水雞拌蔬菜

以往我都只單吃鹹水雞

這次比造夜市裡販賣的鹽水雞跟各種蔬菜拌在一塊

厚 不是我再說的

真的好吃到跟夜市等級有得比

雖然少了非常有口感的脆筍

但還是一樣好吃

而且更健康沒有一些太多於的調味

因為太好吃所以決定過陣子要來PO食譜跟大家分享

 

 

Party上大家都各帶來各自的料理

一字排開樣式也是很多樣的呢

 

 

這是我拿的第一輪菜色

 

 

同學大家趁機會聊聊天

有些同學明年也許不來上課了也順便道道別

我們班算是所有班級裡最國際化的

中東同學只占一半

其它各國的也佔一半

不像其他班級中東的可能就占80~90%

所以我們更可有機會了解多一點不同的文化

也更有機會用英文交談

其他班級真的是大概只有上課講英文幾個小時

之後通通都是中東的語言在交談

 

 

甜點區

因為大多數的同學都是中東來的

有不少穆斯林因為規定吃的時間要在特定時間

所以在當下她們沒法吃要打包回家

而甜點區在被打包一輪後很多東西都光了

想吃的甜點也早沒了

 

 

 

但是還好班上寮國的同學這次做了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芝麻球

可能因為中東人不知它的美味或者對她們來說不夠甜

(相信我 中東的甜點都暴甜的 比美國的還要甜 不甜她們可能會覺不好吃吧 呵呵)

所以芝麻球還有剩趕快拿一個來品嘗

咬了一口瞬間覺得驚為天人怎麼這樣好吃

馬上再回去拿了三顆要準備帶回家去給大的小的品嘗(前天絮就一直有提醒我帶來好吃的回去

但我根本就忘了這件事 等到吃到這好吃的芝麻球才想起來 呵呵)

 

這芝麻球真的是無敵讚

是我吃到過最好吃的芝麻球

裡頭的餡料應該是綠豆餡

我會覺得她好吃是因為調味實在太得我心

我其實喜歡吃紅豆但不喜歡豆沙餡

這綠豆餡不是很甜只有很淡很淡的甜味

所以整體來說真的吃起真的只是微甜而已

雖是由炸的但真的不膩口

我吃了三顆覺得還想一吃再吃就是吃不夠

剩下的兩顆鐵定不能在偷吃了是要留給兩隻小的吃的

兩隻回家後看到沒有太大反應

但等吃下幾口後也覺得怎麼會這樣好吃

這幾天也念念不忘

問我說我會做嗎

我沒做過不知道怎樣做

還好現在有youtu有找到包綠豆餡的芝麻球影片

等下次材料買騎後要來試試

希望可以坐吃像同學的一樣好吃

我現在光想就會流口水了

好像快點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