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也迎來則的十歲生日

星期六公婆特地過來幫則慶生

去中國餐館吃buffet

之後再回家拆禮物

 

 

 

星期日在airtime辦則的十歲趴

星期六晚上臨時決定幫則來弄個抽獎小活動

趁一大兩小上教堂的時候去採買一些小禮物

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因為我們是買birthday package

可以有十歲小孩參加

所以就需要將小朋友控制在十名內

就請則列他要邀請的名單

之後發邀請函給則的同學

有幾位跟則說要來的同學我卻沒有收到家長的回覆

說實在這種小孩的回覆我就不知該不該當真

因為有很大可能最後卻是不會來(來不來通常是大人的決定而不是小孩)

如果有回覆不來的我至少還可以讓則去邀請別人

畢竟名額有限則也沒法甚麼人想請就請

最後只有兩位家長回覆說會來(但當天只有一位家長真正帶小朋友來參加)

想讓則邀請其他人但又有疑慮

最後因為接近活動日期就想說算了

將這問題放生吧

說老實話這次有學到

以後有家長沒回覆的一律就算不來這樣比較保險

不過下次就不知要等到時候才有下次

因為是十歲才可以辦趴下次水老公說是20歲

20歲會不會太久了

他們也大了

是它們自己去辦趴不需要我們負責了吧><

 

好啦 最終還好生日趴沒開天窗

要不然真的會很令人傷心

(以前在新聞裡有看到幾次小朋友高高興興辦生日趴但卻沒有任何人去

這種新聞真的看了很令人心酸

以前絮參加同學的生日會也是當天好幾個說會來但最後去的只有絮

如果絮沒去的話真的就沒半個人去了)

我是認為去和不去至少要給人家一個回覆

如果說要去了通常我就不會讓小孩失約

我覺得這是一個態度問題

而且小孩對這也是很重視的

不能隨便就失約

 

還好這次則最要好的同學有來

這對則就是最大的鼓舞

所以對其他說來卻沒有來的同學就沒這樣在意了

再加上水老公邀請他同學的小孩也一起來同樂

小孩有伴就不會孤單

玩得很樂

 

因為有些人沒來

可我們有十個名額可玩

最後我和則最要好的同學媽媽也一起下場玩

我是第一次下去玩彈跳躲避球

沒想到光在那彈彈跳跳就有夠累的

害我氣喘連連

當天的活動量很足了

等自由活動的時間過後就進入進食慶生階段

就先請壽星轉輪盤送獎品

則抽到彈力球一顆

 

 

這次幫則訂的是ice cream pizza

歐瑞歐的口味

份量不大

適合小孩子的食量

 

 

 

airtime也有準備小禮物給壽星

是一件T桖

 

 

讓小朋友玩抽獎活動

 

 

合照時間

 

 

拆禮物時間

 

小朋友都玩得很盡興

則也很滿足快樂的享受它的十歲生日趴

生日趴終於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