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我是沒有要裝扮萬聖節的

但在去上課前的半小時就想說好吧 那就來簡單扮一下也是OK

就將幾年前做的頭箍拿出來再加強一下

多粘個蜘蛛和葉子等等的

是說這頭箍我喜歡歸喜歡

平常這種誇張的裝扮也沒機會用

今天就讓它再度復活吧

衣服就簡單作暗黑風格走向

妝的話就簡單化個煙燻妝

是說我真的不會化妝

會的也就醃燻這一招

而且還是亂亂畫 呵呵

我想如果我能畫上個流血淚之類的也許會更有效果

去到學校 好吧 好像學生就我一人dress up

老師的話它們都是穿醜的萬聖節毛衣裝(說不定他們有說好主題)

 

 

下課後休息一下就去參加兩隻學校的萬聖節活動

則居然沒有給我戴口罩

那熊的口罩這樣可愛它居然嫌棄他不給戴上

 

 

絮他說有點失望

說居然沒有甚麼人知道Rey是誰

大部分的人也對star wars沒興趣

所以都不知道絮在扮誰

我說可能中東人真的對star wars很無感吧

如果是正統的美國人的話應該是很了解star wars的

而且絮去參加萬聖節活動

通常一般的美國人一看也就知道他扮的可能是star wars

但因絮的學校大多以中東人為主

也就不能太強求它們對star wars感興趣啦

 

 

今年又一個行程滿檔的日子

放學回家後休息一下吃完晚餐

六點一到準時出門要糖去

是說 我以為會很冷

哪知 今年居然是我第一次覺得萬聖節沒這樣冷的日子

往年不是冷風陣陣要不就是下雨飄雪之類的

反正記憶裡的萬聖節就是在寒風中辛苦的要糖

今年我出門大衣圍巾都準備齊全

兩隻也叫它們穿外套戴手套

那知道剛開始要糖沒多久

兩隻就將手套脫掉

之後更將外套脫掉

溫ˋ度真的是不怎麼冷

兩隻心甘情願從6點一直要到8點結束

(要不然以往都是冷到中場就放棄不想再要 直接打道回府)

8點回到我們的社區絮就說要在附近再要要看

順便去拜訪同學

但我們這社區中東人多

真的沒有太多家是燈亮有發糖的

走起來特別辛苦又要不到甚麼糖

最後走了半小時也沒要到甚麼糖

所以還是打道回府來得實際

(加上一般要糖活動大多到8點左右 之後很多人就會熄燈了)

所以今天一晚上也整整走了兩個小時半的運動量

 

回到家問水老公他今年發糖發得如何

他說還是一樣沒甚麼人

(這區真的燈亮數不多應該也沒甚麼喜歡來吧)

糖果一樣還是沒發完

今天約發了十幾個人而已

果然水老公這生意真的事不好做ㄚ 呵呵

不像我們跑到別區去收獲就是滿滿滿

 

 

你看看

這萬聖節活動收集起來的糖果有多可觀

整整滿滿的桌上都是糖果山

今年的收穫真的很豐富呢

 

將糖果通通倒出來後就來分門別類啦

喜歡的糖果就留下來

不喜歡的就賣掉

所以幾乎一半留我們自己慢慢享用

另一半就包好打算這幾天拿去賣了它門

我們還特地拿體重計量看看我們能賺多少

大概約13磅

這樣就可賺$13

兩隻聽了就高興啦

說這樣就可以去5元商店買東西啦 真剛好

我說哪裡剛好

那我勒

兒子就說那你可以有那剩下的兩塊

好吧 沒魚蝦也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