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快到聖誕節了

所以我的蛋捲工廠又開張了

趕緊趁假日毛起來捲蛋捲

要不然再拖

到時親朋好友就難在聖誕節前收到

 

今晚捲了幾百條

將要寄送的先打包好

等明天去郵局寄

明天再來捲第二批送鄰居

 

 

20

今年秋天朋友都把蘋果當裡送

但家裡沒什麼人喜歡吃蘋果

那時就想這樣多蘋果怎麼辦? 很苦惱

本來的朋友送的乾果機壞了(透明的塑膠材質很容易裂)

所以就訂了NESCO中價位的五層乾果機

覺得它的塑膠材質會比之前的較耐用

剛好新乾果機可以來烘消不完的蘋果

嘿嘿 效果不錯

這部新的乾果機真的較耐用也較好清洗

今年整個就是毛起來操這台機子

 

先將蘋果通通都切片烘乾

烘乾的蘋果跟就變成最健康的零嘴了

 

 

 

17

烘完蘋果就突發奇想將鳳梨也來烘烘看

沒想到烘出來的鳳梨乾驚為天人

整個酸甜的滋味就是濃縮在小小一片的果乾裡

滋味酸甜酸甜真的超級好吃

遠勝蘋果很多點

吃過一片會想再一片接一片

而且烘乾的鳳梨乾吃多了嘴巴較不會咬嘴

 

因為實在太愛這鳳梨乾了

上禮拜買菜時就買了七顆(US2.99)要來烘

沒想到買的隔天看到廣告單

下周的鳳梨特價一顆只要US0.89

><什麼??? 一顆不到一塊

好 我算好了

等這幾天將我的肉乾烘好

我要去掃個20顆鳳梨回來烘

烘好後順便可送一些給親朋好友

 

PS. 經驗談:

新鮮的鳳梨買回來馬上烘酸味會較明顯

放個幾天後的鳳梨酸度會少一些些

我試過鳳梨放在冷藏兩個禮拜後再烘

鳳梨乾就變得幾乎只剩下甜味酸味幾乎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