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今年的聖誕一樣是在公婆家過

一樣要來拍張合照

今年弟妹要上班所以沒法參加

只有小叔帶小孩子回密西根過節

 

之後過幾天有更大一點的聖誕家族聚會

接近聖誕節大家的時間都很難喬

所以今年是在聖誕過後幾天在辦

 

聖誕這天婆婆準備的是火腿和兩種口味的肉丸子

馬鈴薯泥 玉米 碗豆>>>以上三樣就是單純拌上奶油就完成

不過每年我婆婆煮的量都是爆多 都吃不完

因為婆婆的個性問題就是怕別人吃不飽

但基本上根本就不會有這種問題出現

有加上公婆的飲食習慣就是一次煮很多

都是喜歡吃冰箱裡冷藏後的加熱食物

所以我就想每年都要煮的爆多公婆要吃到何時

今年也是

感覺好像我們這些人也只消化了四分之一

每次都要我們帶點東西回去

可是我超級不愛吃隔餐食物

我都盡量推說我不需要家裡還有很多菜

如真的推不掉就只會拿回家餵水老公或我女兒 呵呵

婆婆有問我說明年她應該怎麼煮才不會剩下這樣多

其實我們每年都有說她煮太多了

可是每年婆婆還是都沒有少煮

所以她這問題說實話我真不知要怎麼回答

感覺回答了也沒甚麼用 呵呵

我想明年他還是會煮很多出來

 

我和弟妹都不希望婆婆買一大推有的沒的聖誕禮物

只要意思個一兩要就好了

不過還好我家兩隻大了

不需要一些有的沒的小玩意或玩具糖果

基本上gift card就可以打發也比較實用

所以婆婆還是以買小叔孩子的禮物為主

畢竟它們年紀都還小

婆婆和小孩們還是非常喜歡與享受聖誕節的買收禮物的興奮感

 

 

 

19

聖誕過後兩隻留下來跟公婆住個10天左右

我呢

就趁聖誕過後又來一年一度的聖誕道具採購啦

 

今年能挑的東西不多

我很喜歡的聖誕老鼠大布偶又加買了一隻(跟去年買的還好風格一樣只是樣式服裝不同)

剛好就剩那最後一隻啦

基本上一定要八點店一開就要去掃貨才有可能有好貨

我晚個15分鐘感覺很多好貨都變人掃到推車裡了呢

 

 

20

然後我又另一家的家飾店At Home逛逛

這家的東西並沒有太吸引我

定價也不會多便宜

單純就是去看看而已

本來什麼都沒有想買的

但後來看到兩盞大吊燈還是吸引了我的目光

因為我就是喜歡大物件才覺得有看頭

可價格我覺得半價後還是有點貴要$50

兩盞買下來就是$100

有一盞的蠟燭還不見了

我就想好吧

大物件基本上比較難遇到

如果那個缺蠟燭的吊燈如果可以折扣再下點折扣的或就買了

結果收銀員也願意就那瑕疵品再打些折扣給我

我就將兩盞吊燈帶回家了

買完這個就不敢再去其它店逛

還是打道回府的好

今天一天就買上將水老公給我的gift card花完了  呵呵

今年也有下重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