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m

4

祝大家聖誕快樂

 

今年設計的照片明信片我個人也很喜歡

這次設計的概念加入了以每個人的興趣元素為發想

水老公愛東搞西搞自己的品牌拍片等

我愛戶外運動

絮的生活除了日本動漫還有很愛看法庭實境秀

兒子的生活就是愛打電動

 

兩隻很不愛拍照

一年一次為了聖誕明信片拍的也是很心不甘情不願

絮差點沒給我哭出來

而兩隻拍照都是跟水老公一樣一號表情

不笑就是不笑

怎麼拍好像也還是這樣

只能變換不同角度多拍幾張

今年多虧去年買了單眼

所以今年拍出來的品質和效果果然還是有差

細緻很多

 

是說今年的明信片照片也分送給不少人

不少人都說家裡兩隻其實都像我到不太像水老公

呵呵 以前不少人和我都真的覺得絮較像水老公道不太像我

可不知怎麼的變青少年後兩隻的五官反而越來越像我

跟水老公還真的越來越不像

果然十八變啊

雖面容越來越不像但個性道是跟水老公越來越像

兩隻都跟水老公一樣越走越怪咖路線

尤其絮整個就是水老公翻版

對很多事都莫名堅持變得有點孤僻特立獨行

不過還好絮卻是個好學生

雖然行為舉止較怪咖但她很清楚甚麼是對甚麼是錯

我也就尊重她的個性她自己想要又感到舒服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