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

抓緊夏末的尾巴來趟划獨木舟之旅

 

 

118

這天的風有點大

夏末了能感覺到一些些秋意

上次划了半個湖

這天將另一半給補齊

一般租獨木舟一個小時約$10

先繳$10

歸回器具時在看總體所用的時間再支付多出的時間費用

我是很想擁有自己的獨木舟

可是我車子根本無法載只能先做罷

雖我看網上有賣充氣型的獨木舟和厚板不怕破的塑膠摺疊獨木舟

可是充氣的很怕划一半或被尖銳的東西割到漏氣了怎麼辦??

塑膠片摺疊型的看起來有點單薄最大問題大多數人都在問的是

如果獨木舟翻了如何再次將人弄進這種單薄的獨木舟內??

這是現階段看到兩種可以方便攜帶的類型獨木舟

可因還是有疑慮所以還是先擱置

明年再看看囉

不過那知前幾天水老公幹了件讓我氣到不行的事

我雖然說過我很想要擁有自己的獨木舟

可是水老公問都不問就亂訂一通

什麼事都這樣都警告他很多次不要問都不問就說是要買給我

每次他都是買他想的而不是我想要的

要買給我或送我的不是應該要買的讓我高興嗎?

但往往最後都是搞得我很不開心反而還很氣

這次也是

某天回家居然看到水老公買了去佛州划獨木舟時用的那種雙人透明的獨木舟

體積龐大

如果你沒有拖車或皮卡車你根本就沒法載

我們根本就沒有本是在一般單人的獨木舟更何況是這種大型的雙人獨木舟

我真的不知水老公到底在想什麼

買回來又沒法用難道要拿來當裝飾品嗎?

而且我個人根本就不喜歡這種透明獨木舟

我要買一定是買單人

而且這類透明獨木舟我覺得不太穩划起來有點晃

在佛州有很多很清澈的springs可能這種透明的獨木舟就很適合再那用

可以看到河底漂亮的景致

但密西根到處都是有大小湖

可這裡根本就沒有什麼清澈的湖

一進湖裡通常很難見底

所以這種透明的獨木舟在密西根根本沒什麼用處

反正當我看到那個龐大的透明獨木舟出現在家裡時

整個像點燃我心裡的怒火

真是氣死我了

還敢說是要買給我的

這句更是火上加油讓我更火了

而且水老公又是哪種只要買了絕不退貨的人

我每天看到那雙人獨木舟真的很難睜一隻眼閉一眼

還不如馬上丟掉我看不到我可能心情會好一點

在家裡放著再再都一直提醒我為什麼每次他都要這樣亂花錢

平常吝嗇到一個不行

可是只要是亂花錢他卻一點都不心疼

買些沒有用的東西都不知他到底要幹嘛

根本用不上單純只是讓他自己爽而已

 

 

 

120

划玩獨木舟後跟朋友順勢到步道裡走走

沒多久我就發現Hen of wood

沒想到怎麼早夏末就可看到這菇菇

一般要到秋天才較看得到蹤跡

這天這樣早就讓我看到這令我期待的菇類

讓我覺得很幸運

期望今年秋天能夠有更大的收穫

 

 

121

今年也很想能夠發現chicken of wood的蹤跡

這次也終於如願發現我人生的第一個chicken of wood

有人說會稱為chicken of wood就是因為常起來像雞肉而得名

害我一直都很想親自品嚐品嘗

這次如願啦回家後用奶油下去煎

吃起來我覺得真的像帶點酸味又很乾的雞胸肉

滋味到到覺得還好啦

事後我看到很多人都會拿來油炸

就當KFC炸雞下去料理聽說滋味不錯

好吧

下次我要試試油炸的方式來嚐看看

看會不會可口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