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暴雪後終於遇到低溫

所以雪終於可以好好待在路面沒消失

因此這週有機會就會出門滑雪

某天在我說要去滑雪時水老公居然說他也要跟

本來以為他也是要去滑雪

但他在去年使用過一次他自己亂買的整組全親的滑雪組後就高掛起來

花大錢只為了體驗一次就不再使用

完全是他自己虛榮心作祟他也會滑雪他也有一組滑雪組

我之能無言了

這次他說他要去拍些雪地影片所以我滑雪他走路就好

好吧 像水老公這種十足畏冷的人

如果不是為了拍片自樂

他是打死他都不願意在冬天出門的

今年冬天第一次踏出戶外簡直要給他鼓掌了

我本以為八成我要邊滑邊等他的速度

沒想到以前從軍過的水老公走在雪地裡速度也是極快的

完全不需要停下來等他就能趕上我的速度

 

 

73

隔天再跟朋友約一起出門滑雪去

 

 

75-2

因為這週低溫所以雪的狀態保持得不錯

較硬滑起來較順暢

 

 

75

今年真的是暖冬無誤

即使這週低溫但基本上都還是沒法讓湖面完全結冰

在滑玩雪的路途經過公園的橋上看到湖中央有一區聚集了不少雁和天鵝

停下車來靠近湖邊後發現

這是因為湖央有塊為結冰的區域

野雁和天鵝可以得以在水面悠遊覓食

以往冬天在這片湖面上都會聚集不少在冰上釣魚的人

今年結冰狀況不佳人根本就無法在湖面上行走更何況是釣魚

只能期待明天的氣候了

 

 

74

湖邊也看到有一群鶴也在旁邊覓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ella 的頭像
    stella

    水老公的水某之美國生活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