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卡片我是以明信片的方式發送

由我設計正反面圖文

上傳檔案印製明信片

 

我是在overnightprints印製的

是我覺得可以少量印製價格也實惠的一家

其他如下列幾家也是可以考慮

vitaprint.com

psprint.com

postcard.com

printdirtcheap.com

bargainbasementprinting.com

tinyprints.com

有些公司網頁上有公版的設計可套用

(美國很多公司提供的公版設計都很有質感很漂亮

不是設計能手也能搞出一張專業的卡片 真的是很便利的事)

就算不會設計的人也可以容易上手

加一些自己的想法和變化就變成自己設計的明信片了

會設計想自己完全都操刀不愛用制式化的設計

也可下載各尺寸的印刷檔案

會告訴你印刷該要的尺寸與規範

和設計明信片時該注意的事項

之後將設計好的檔案上傳至網站上

訂購要的規格與尺寸就完成了

 

要注意的是網上的價格有時常會做變動與折扣

像我在overnightprint剛看到100張雙面彩色快速印刷是US$11.85

隔兩天決定上傳檔案後才發現變貴了

要US$13.85

在印刷上也有分快速少量的快速印刷(Digital Printing)與傳統平板印刷(Offset Printing)

一般平板印刷價格貴適合多量印製

印越多越便宜 印越少越貴

通常最低量都是100起跳(每一家要求的最低量都不同 價格也不同)

費用上少說大多也是US$35起跳

快速印刷

就是適合少量

最大缺點就是細緻度比一般的平板印刷要差

一般人可能可能看不太出來

但像我自己做設計又較要求品質就能明顯感覺得出來這次成品的差異度

的確在細緻度上就沒有令我很滿意

但因為要便宜所以也不便要求太多

 

再來另一個需要注意的就是印製的時間

像我選的這家一般需要印製的時間是半個月

如果趕的話就需要多付費

這樣等待的時間就會縮短

每家時間不一要注意

 

再來是選擇卡片要不要加亮膜

我這家是雙面加不加亮膜都隨我

不加價

有些公司加亮膜是要加價的

當然還有一些額外的加工選擇(上光 打洞 裁圓角等等)

就是加價的服務看個人需不需要了

 

這次我印製了4X6的尺寸1oo張(快速印刷Digital Printing)

雙面全彩印刷

正面加亮膜

反面不加(反面要寫字 不能加亮膜 要不然會很難寫上字)

價格是13.85+郵資=US$21.60

價格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明信片有好幾種尺寸可選擇

美國郵局對尺寸大小的收費也不一樣喔

會選做4X6的SIZE是因為此尺寸是一般尺寸費用上是最低廉的

(因為要寄很多所以也不因讓金額讓水老公臉上黑太多條線 呵)

再加上4X6的尺寸跟一般照片一樣

因此這名信片也可當照片收藏

大小放得進相片本中

 

 

如果是在台灣的朋友那就更有福了

台灣印製的價格真的很便宜

我推薦 藍格印刷  這家不錯

價格很便宜品質也還OK

網上都有刀模尺寸可下載

(但沒有公版的設計可套用喔 要自己設計 這是單純印刷的公司)

這家我覺得誇張便宜的是名片印五盒才一盒五塊我真的以為是我看錯

但沒錯真的是只要五塊

見鬼的便宜要命了

好可怕

 

另一個可少量製作並有簡單公版套用的公司是點點印

本來在我誤解下還打算要在這家做拍拍卡(我檔案都編輯好了)

後來在搞清楚後發現粉貴就放棄不考慮在這家做東西

感覺品質是不錯 但真的貴太多花不下去

如果有朋友不在乎價格又要少量製作的話是可以參考這家看看

 

 

 

今年設計的聖誕明信片粉可愛喔

希望你也能和我們一起微笑度過佳節

這裡就不發表了

這樣大家收到時才有驚喜

大家一起期待今年我設計的聖誕明信片吧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呵呵

我保證................

 

 

補充: 2014年我換家印了

本來以往都是在overnightprints

可今年不知是不是只是較晚個一點點月中而已(可能十一月初以前較有折扣 越接近節日越貴)

100張雙面印刷加郵資居然就要四十初頭

真是有夠貴

所以我又在網上多找幾家比價

終於找到GotPrint.com

這家也是印100張加郵資約US27

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最後收到貨印出來品質也非常不錯

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家還有個很不錯的優點是還滿快速的

約一周就可收到貨

不像往年在overnightprint印都要等各至少半個月以上才會收到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