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公公特地來我家
絮手術時他要幫我顧則
兩隻小的一聽爺爺要來整個異常興奮

 

ap_F23_20101105034717728.jpg

隔天一早五點多就到醫院報到
則和爺爺就在醫院的的遊戲區等我們
我和去就進去診間等
一進去我們專屬的診間
就看到了給絮的歡迎牌和著色紙筆間送一個書包(雖這真的有夠醜的)
真的很設想周到(也不枉費美國的醫療出奇的貴 羊毛出在羊身上囉)
還好絮可著色和有電視卡通看
雖然一直吵著要見爺爺但這少這些能讓他分散一點注意力
(這兩隻小的真的跟爺爺奶奶感情很好
有事沒事都吵著要見爺爺奶奶
則更是對爺爺黏得很 只要一沒看到爺爺就一直問where papa go??怎樣就是要見到爺爺)

我們等了滿久的
五點多都到八點多
最後護士給絮喝約5CC的藥水
這藥水會讓絮整個身體開始有睡意
過沒多久絮就昏昏沉沉的眼睛都快閉上了
之後護士就抱她進手術房
我就到遊戲區就等

 

 

c1.jpg

等才約十五分鐘吧
醫生就拿著那顆該死的玉米粒來找我
跟我說它們許出得很順利
之後這幾天記得給絮點藥就行了

看>>>>就是我手上這顆該死的玉米粒
真的超小一顆
卻是這樣致命
非要進手術房才拿得出來
這一顆大小就是剛剛好就是絮耳洞的SIZE
之前在ER時實習醫師將絮弄到流血
看看玉米粒的周圍都是乾枯的血跡就知
萬幸 一切都順利

 

 

c3.jpg

絮手術後昏睡了一陣子
等到他醒後我才進去甦醒室陪他
他一醒就再找我給他的糖果(我給他一顆糖讓她握著 這樣他就會很乖 好好聽話)
和一直喊著要見爺爺
大家看 他有多愛爺爺 整個早上就是吵著要見爺爺連醒了第一件事就是找爺爺
還跟我說爺爺會給他糖果
哀 這小子心心念念的就是糖果和爺爺這兩件事
其他的都不管了

甦醒室待一下子後
絮的意識越來越清楚
護士就說可以回家了
絮雖意識清楚但身體還是有點昏沉
沒辦法讓她自己走 因為怕她身體還搖搖晃晃的會跌倒
後來簽完些文件後
護士又在給絮一本著色本和蠟筆和一個布做的人像
還有一張免費漢堡的抵用卷
帶著這些額外的小禮物領完藥我們就回家了

感謝這一切都如此順利
讓絮的人生又開始活蹦亂跳了起來
在車上不知怎麼的
絮像喝了藥似的
整個人興奮到不行
整路跟爺爺說說笑笑的 嘴巴一個都停步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