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1  

本來這周六要去公園走走

(這裡公園很多 很多還沒去過 就都去探險一下 要不然在這生活太無聊)

晚上上網查資料也找到不少資訊

不過之後看到草莓在六月就可採的訊息後

整個打消去公園而改去採草莓(本來以為草莓要再晚一點才可採的)

但因是剛開採的前期所以要採的話就要多問幾家

有些開放了有些還沒開放

大部分都說下禮拜才開放

好不容易問到Blake’s Farm的草莓在這禮拜開放採了

就決定去那

雖然較遠一點點(車程約40分鐘左右)

不過至少有得採

 

 

 

 

st2

一開始兩隻無限興奮

等不及要採草莓了

但這熱度只維持短短的10分鐘左右而已><

之後就落跑到車上去找水老公了

留我一人很興奮很努力的找紅草莓

因為才剛開放採收

所以成熟的草莓還沒很多

要很努力的找

我真的努力賣力找了許久

真的好不容易集滿一大盒

真的很不容易

後來水老公就帶著兩隻來催我

問我採夠沒

水老公和絮根本就是測頭測尾的掃興二人組

最沒耐性的就是這一大一小

問題特多又一直很煩人

則的話就好多了

至少沒一直催多少還會幫我三不五時找一些紅草莓

本來打算採兩大盒的

最後受不了那掃興二人組的催促

最後只採一盒就結束

 

 

 

 

st3

這裡自採是一磅1.50美金

我這一大盒約20美金

 

明天回公婆家剛好當伴手禮兼是送公公的父親節禮物 呵呵

一兼二顧 摸喇兼洗褲

 

PS,是說不知是自己心理作用還是品種不同

自己採的草莓吃起來比較軟(會是自然熟成的關係還是品種問題呢?)

口感跟台灣的草莓較相似一點

不像一般在超市買的草莓

個頭都超大

整個都很紅通通

本都以為會很甜

但吃起來都""硬梆梆""的還""很酸""

只有香味聞起來像草莓

但吃起來真的跟台灣的草莓差很大

 

 

 

 

st4

這農場還有滿多其他水果的

回途看到它們的櫻桃樹每棵都結果纍纍

整個心理不是滋味

因為我的櫻桃樹今年整棵樹只看到五六顆小果實有受到粉結成果

結果過沒幾天發現最後的果子只存活下唯一的一顆

整棵櫻桃樹就只有這麼一粒珍貴櫻桃

真的是無比珍貴阿

 

 

 

 

st5

各位看

這就是我今年最珍貴唯一的一粒櫻桃

已經開始變色囉

看了就令我興奮

不知我吃不吃得到他

因為很怕他掉果或被鳥吃掉

 

 

 

 

st6

採完草莓本來水老公就想打道回府

(因為水老公非常討厭來果園或農場 所以他每次都只想快快結束回家去)

但我想到他的販售商店去看看

順便買些他們自製的產品吃吃解解渴

因為這裡也是製作apple cider的地方

所以當然要買些來喝

和點了三個草莓甜甜圈

在配上我出門前炸的蝦餅

這三樣我和兩隻就吃得很開心了

 

 

 

 

st7

這個農場自製草莓甜甜圈還不錯吃

兩隻小的也很愛(怎可能不愛呢)

 

 

 

st8

這兩支採草莓沒耐性

但等有得吃後整個就開心了

這時就最樂了

有差有要這樣大嗎?

 

 

 

 

st9

看吃得多高興

又是甜甜圈

又是甜甜的蘋果汁

整個樂開懷了

 

 

 

 

st10

絮是猛吃蝦餅

點心零食就是它們的最愛

 

 

今天天氣陰陰的

偶而還會出現太陽

是個氣溫很暖和不太熱很適合採果的日子(太熱怕會中暑)

我們離開沒多久還下起一點點的毛毛雨

所以我們還算滿幸運的

 

下禮拜有個公園有風箏節

超想去

不過水老公又on call真的很討人厭

想自己帶小孩去

但水老公八成會不讓去

一是水老公可能要用車

二是我完全不放心我獨自開車去我不熟的地方

(我自己對不熟的地方或高速公路開車還不是很有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