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文章有冒犯到網友
沒想到今天看到居然她可以做到這樣大方的公佈人家的姓名和居住地
如不是有人說我還不知道她居然做到這樣子還說我自己網上都有寫
又要絡人來板上嗎

這人也太可怕了吧




我從頭到尾沒說什麼難聽話罵人
到是她自己氣到不行 還來我這說難聽話
自己不想每天看到這些難聽話 不是怕人看
刪了 還貼了好多篇
試問有人冒犯到你 就要這待對方嗎??
本不想去理會這些 也不想讓自己有更多的負面情緒
就算知道對方說得難聽也就算了
自己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
也沒在在意我這有什麼人看
有交流的就會交流 沒交流的我也認真對待
就算有人不滿我這人
只要不要到這來侵犯人就不要去記較了
但今天看到對方的文章真的覺得
希望別人尊重 但自己又有尊重別人嗎?
好像最好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住哪?叫什麼
不要說水老公超介意這些
現在想想網路這樣發達了
這些資料出現就可能更簡單的查到我們的住址與其他資料
如有心人想做什麼不利的事 是不是也沒什麼困難?
如有人要對家人怎麼的話是不是也沒在怕??
要把人說得多爛是她的自由
我都說了 要說多難聽我都認了 她自己覺得心情好一點就好
可這並不代表可以這樣不尊重別人的隱私

今天知到也許對方要的是個道歉
就算我是以發表我自己的感想但她要我說那就說
"""對不起""""
不知這樣夠不夠

我有時東逛逛西逛逛別人家都沒要高攀別人或裝熟
是如果自己有相同感受也只是自己的經驗分享
我真的不知道也人也可以想得如此不堪
是人也會生氣
但人生總是學到很多
氣只是更氣而已
往回看也許以前自己的個性也是這樣
也不覺有什麼不對 該說的就說沒在怕
最好全部的人知道更好大家一起來
但試想自己也被這樣的對待的話
自己不好受別人也不好受
那為什麼要再讓自己陷入這樣的泥沼

沒有這樣計較 沒有這樣說重話  最後得到的結果就是這樣??
有見視到人的可怕

 


PS 有查了一下之前是有提到過姓名
但這樣就可以大方公佈別人的資料嗎
如果別人也這樣到處公佈她的資料不知她又做何感受
現在有體認到為什麼老公這樣介意這類事 
好像也不是不無道理
還是要提防一些有心想這樣做的人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