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每次都習慣到Madison Heights那一區去grocery shopping

因為那裏是亞洲的集散地

亞洲超市 餐廳不少

又有meijer, target等還滿方便的

 

以往都固定在那裏的小中國超市買菜

有時嘴饞就會到隔壁China Bar-B-Que買我很愛吃的烤鴨

他們家的烤鴨是真的好吃

烤鴨+沾醬我害我光白飯就不知可以吃下幾碗了

不過後來因為這小超市關了後搬到大家的168中國超市後就好去那了

除非有特地去吃他隔壁好吃的香港餐廳才會到那區域去

在來168自己本身的熟食部也有販賣烤鴨

雖不知滋味如何

也許有機會再試試

 

168雖然很大東西很多

可是每次水老公只給我少得可憐的$20買菜錢

能買的不多

我大多是以買蔬菜為主

因為畢竟好多食材在美國超市是買不到的

不過168的蔬菜我覺得沒有太新鮮

後來我有時就會改去附近Dequindre的越南超市去買菜

那裏雖是小超市

又擠又舊

可生意可是很好的

賣的蔬菜很多又新鮮

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那小商圈每次去停車場都停滿滿的車

因為這小商圈有PHO餐廳 燒臘店 超市 和QQ亞洲麵包店

這些我通通都很愛

對亞洲人來說是個很便利的小商圈

上次去越南超市看到有賣酸菜

買了一包回來試煮後

覺得很酸很夠味

不像在中國超市買的酸菜

根本就不叫酸菜應該較鹹菜

因為鹹到爆卻沒甚麼酸味

買過一次就不會想再買第二次

是個大地雷

這次為了買美味的酸菜就又到越南超市去採購

許久沒吃烤鴨了

就到那隔壁的梁氏燒臘(Liang's Oriental Barbeque)買烤鴨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家買烤鴨

不知滋味如何

一樣買了半隻烤鴨$11

(這家比另一家貴上約$1 還好沒差很多)

一樣有附湯汁沾醬

如果沒湯汁沾醬就不會想買第二次了

因為湯汁沾醬實在對這烤鴨來說站著舉無輕重的地味

 

 

 

 

7  

回到家馬上等不及舀了白飯就客起來

厚 每次吃這烤鴨整個就是大滿足

這家的烤鴨也非常好吃

跟另一家china BBQ不分軒輊呢

好吃 好吃

 

則也很愛吃烤鴨

不過我太愛吃烤鴨了所以都不太想分則吃

因為如果讓他隨意吃的話

則可是都只想吃皮和沾醬

光吃鴨都不配飯

如果讓他隨意吃我可能沒辦法留到下一餐再享用了

再來好吃的部位也會馬上被他清光光

所以我還是很小氣的撕一些些讓他慢慢品嘗

不准他吃太多吃太隨意

 

我覺得這裡的烤鴨真的是我難得認為東西有比台灣吃到的好吃

我想湯汁沾醬可能佔很大因素

再來這的烤鴨調味味道也很足

真的是有比台灣吃到的烤鴨還要讓我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