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今天開學

本來擔心日夜顛倒的則生理時鐘改不過來

還好兩隻對開學很興奮

雖然則白天已經睡很多

可還是願意九點就上床再睡

 

早上兩隻穿上新鞋

背上新書包就準時上學去

 

 

 

9

第一天只有半天

中午去接他們下課後整個就是肚子很餓

想到上禮拜六水老公忘記用的越南餐廳買一送一的折價卷

馬上就將他討了回來

中午受不了就再帶兩隻去吃Quan nem ngon 的pho

兩隻又可吃外食整個又是興奮啦

 

 

 

10

因為上次兩隻都滿愛喝pho的湯的

都跟我爭

所以這次就點了兩碗越南牛肉河粉湯

這次我點的是肉丸牛肉河粉湯

其實我最愛吃的就是有肉丸的河粉湯

那肉丸子吃起來就像魚丸

我覺得超級好吃

不管哪一家的肉丸都好吃

至今還沒吃過不好吃的

 

 

 

11

Quan nem ngon的肉丸還滿多的

所以吃起來算還滿過癮的

 

 

 

12  

則說他今天只想喝湯

整場喝湯喝不停

剛喝湯就飽了

 

兩大碗我們可是吃得飽飽飽

多虧了有折價卷

今天消費只需要US$10很划算

我實在太喜歡吃湯麵類的東西了

覺得能吃到pho實在太幸福

真希望可以每天吃

雖然我可以在家自己煮

不過還是比不上人家煮牛肉河粉好吃

><

前陣子看到韓國超事那一整區的商圈整個大翻修門面

也發現那一大區又增加新的韓國餐館

感覺我愛的pho和韓國料理都離我家遠

整個就是覺得很不錯

讓只喜歡吃亞洲食物的我感覺很便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