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還在睡覺

水老公突然說中午要去吃不遠商業區那的泰式餐廳

難得他主動說要吃外食

雖然肚子並不太餓

再加上最近三不五時自己炒PAD THAI或煮河粉湯

所以對吃泰式料理並沒有很雀躍

反到很想吃韓式或馬來西亞的料理><

啊 但水老公難得主動提就還是去吃啦

 

這的辦公室林立

餐廳也不少

離我家很近

沒幾分鐘就到了

這排區域好像都是去年還是去去年新蓋的

之前看到這家就想說也許那天可以來吃

今天終於來了

 

光看外觀裝潢

可能是新的又在商業區內

跟以往我們去吃的泰式餐館LOCAL沒甚麼裝潢的不太一樣

至少看起來是較乾淨清新現代的裝潢

 

 

 

這家有提供免費的蝦餅

因是午餐期間

店內幾乎快客滿了

來吃的大多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為主

 

 

 

今天突然非常想喝泰式酸辣湯

還好這有就點了這道

看別人喝還以為只有非常小的一碗

還好還滿大碗的

味道滿足的還滿好喝的

料雖不是很多但我愛喝湯就覺得還ok

只是光喝湯的話還就覺得有點太鹹了點

如果配飯的話會好一點

如果有飯對我來說光這道就可以當正餐了

 

ps.這湯不知道是過鹹還是加了類似味精的東西

我就是一直想喝水解渴

 

 

 

水老公點的是不辣的 PAD THAI

先上的是他的附湯

我先前看到別桌再喝的湯就是這小小一碗的

一看我還以為是中式的酸辣湯

是勾芡的

真的很像

喝起來倒是不酸不辣的湯品

 

 

 

水老公點雞肉炒河粉(忘了拍近照)

我點的是雞肉綠咖哩

 

 

 

是說每次去泰式餐廳我都點PAD THAI炒河粉

但這陣子自己滿常自己炒河粉的

所以就真的不想再吃河粉了 呵呵

就點了非常久沒吃的綠咖哩

是說好像我去了這樣多加泰式餐館就只點過河粉和綠咖哩這兩樣 呵呵

上次點綠咖裡都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這家的綠咖哩量給的滿足的

只是飯卻只有一碗的量

飯和咖哩的比例有點不成比例

以前去別家給的飯都滿多的還用銀大鍋裝呢

是說今天沒很餓再加上之前已先喝了一大碗酸辣湯

所以最後一碗飯也沒吃完

至於綠咖哩的滋味還不錯

可以選擇辣度

又辣又下飯

只是這家的口味偏甜了點

連水老公的PAD THAI也比一般的 PAD THAI 甜點

但每家都有每家的差異囉

 

我的綠咖哩只吃了1/3就很飽了

因為很好吃又下飯

所以剩下的打包回家

晚上自己再煮白飯來配

在家多少就加多少白飯

晚餐配這個也是飽飽飽

很滿足

 

這裡的用餐環境很舒適

口味的話就看個人喜好而定囉

 

PS. 水老公都有收集名片的習慣

當他拿了店裡的明片回家後發現這家很多年前在另一地方吃過

後來他讓我看以前吃的餐館住址

我就想起那家是我來美國第一次去泰式餐館

那時絮都還在肚子裡呢

也是那時亂亂點

點到 PAD THAI 才發現這道炒河粉怎麼這樣美味

後來才知道 PAD THAI 是美國人最愛在泰式餐廳點的一道菜

這家不知是搬家了還是在這商業區裡開了這家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