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austen1.jpg

janeausten2.jpg


我家的baby也才十個半月大 怎看起來很早熟阿 好像一兩歲了勒 難道說真的像人家說的外國人都看起來較炒老(閔南語) 很可能喔 連我媽都說她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baby 我也給她穿得一點都不像baby 是個 big girl 囉 還背書包勒

最近我女兒越看越像我(之前是誰也不太像又醜 所以不想承認她像我 ) 今天我就把我女兒的照片和我小時後的照片擺在一起 果然真的很像勒
我們有一樣的鼻子 嘴巴 膚色和髮型 但眼睛就不像我了 還好她的看起來較大 哈哈 可惜她也沒有高鼻子(她爸的鼻子可高到不行 可她完全沒遺傳到)
說到髮型 她的頭髮是我上禮拜幫她剪的 就像我媽從小都幫我們剪頭髮一樣 所以我和我姊妹的髮型小時後看起來都一樣 我也延續了我媽的傳統 讓她有個馬桶蓋頭(以前我們都被笑頭髮像馬桶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