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jpg

 

 

c2.jpg

小叔今年要結婚了
(對 才交往沒多久就要結婚了 因小叔本來就想在這一兩年內趕快結婚)
趕快結一結吧
省得一直上演泡沫劇
也希望她們趕快有小孩
這樣就將婆婆對我們家的關注就會分散一些

從前陣子決定結婚那刻開始婆婆一整個就是很興奮到不行
開始發揮他廣播電台的能力
兩三下全部的人都知道
我看婆婆每天都處於亢奮狀態
才決定沒多久 所有大小事婆婆和小叔與未來的老婆都決定好了
婆婆更是規畫好很多事了
本來我就對這沒有多大的興奮
但婆婆可能想讓我參與一些吧
因此就問我可不可以幫小叔的未來老婆的shower做favor boxes
雖然沒有很想但又不能拒絕那就做吧
反正我也還沒接觸過這類的
當作經驗 好玩也不錯

這favor boxes在美國很常見
party, wedding,shower,anniversary.....等 都可能會看到
有點算是送客小禮
通常裡面會裝些糖果 小點類的
小小一盒 代表主人的心意

新娘再結婚前會辦個SHOWER(就不知新郎有沒有就不知了)
通常是只准女性參加
參加的人會買些禮物送新娘
在會上也會玩些小遊戲 等等的

 

 

c4.jpg

好言歸正傳
再決定要做這favor boxes時
本來是想要自己完全手工設計製作的
後來覺得還要自己割紙做紙盒就一整個感覺很累
再來也有點擔心紙的厚度夠不夠(厚度不夠紙盒看起來就會很單薄)
在發懶的情形下決定買現成的紙盒來做
因美國這類的PARTY很多
所以這種favor boxes很好種  樣式也很多
有紙質的 塑膠的 玻璃的  透明塑膠的 網紗的 等等
因我自己要做設計
所以我要找越素的越好
但很多紙盒的表面都是光滑面
一來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二是這樣我在做時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因不管事列印或著色都不易)
還好找到的這款是我要的樣式
顏色也很符合這次的色系
最重要的是 紙盒不是光滑亮面的
一包十二個  $7
感覺小貴  但還好我用折價卷就省了不少 呵呵

 

 

 

c3.jpg

設計上因那時是秋天
他們決定的色彩式咖啡 朱紅 和 黃綠色
所以我就已秋天的色彩和應景物來發想
因為紙盒是現成的
本來有想到要在電腦上設計些圖文在列印到紙盒上
但實在很擔心紙盒的厚度太後會把列表機搞壞
最後決定用圖章來拓印
這樣就大大降低了些風險

在紙盒上拓印好樹葉和果仁後
我就將設計好的人名日期標籤黏到紙盒上
並在紙盒頂打洞打上蝴蝶結(本來是要插上果仁的造型的 後來覺得蝴蝶結較好)
至做出來後只和呈現的效果還滿好的
從單純素面的紙盒到變成特色紙盒真的還滿神奇的
因為是買現成的紙盒 真的省事不少
設計出來的成品效果也不會打折扣
算還滿成功的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