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傍晚老公看了新聞說 現在物價高漲也許以後大家會採購多一點的朝乾糧或可存放較久的食品
當場就被我老公說成"""快要世界末日了"""
還馬上說他要到大賣場去採購很多的罐頭 並且很認真的算起以後一家四口要多少罐頭 能撐多久
我說你瘋了拜託你行行好好嗎? 不要又要發瘋了
我老公才不鳥我說的 還說你不去我自己去 你在家就好
我怎麼可能讓他自己去 我怕他會搬整車的罐頭回來
算了 就讓他自己去發神經 我也管不了他 可我一定要跟著去
趁他發神經的時候 我也順便去採購一些東西(每次我們採購東西他都會碎碎唸說我花太多錢 趁他發神經 我就採購多一點 也不用一直聽他碎碎唸 煩死了)

在開車的途中 每一輛超他車的人 都被他說成是要去搶他要買的罐頭(又發神經了)
可路上又沒多少車 也被他硬說成 因為他們都已經到賣場了 還怪我慢吞吞的讓他們搶先一步

當走到賣場 我老公一直聳恿我自己去逛我要採購的東西(你看 他連我要買什都不管了 可見他有多心急)
一直想把我甩掉 他方可大似採購
我想 算了就讓他去吧 反正我越管只會讓我自己越生氣 何必勒 我自己就去逛我要的
沒想到才十分鐘 等到他來找我時 罐頭食物已經裝滿半個購物推車
瘋了   真的瘋了.............................
我是不知到底有多少罐在推車裡 但看起來就很嚇人
在賣場裡我開始覺得我們真的是瘋子
到了結帳區那個結帳小姐居然還說 今天也有不少人買罐頭食物
難到不只我老公瘋了 連美國人都一起瘋了嗎?
當場我老公又開始碎碎唸了起來 說看吧我不是瘋了 是真的世界末日要來了
還好我們先買了 要不然之後就被搶購光了(誰要搶阿)

回到家他數了一數居然有快一百罐的罐頭
我說  你自己去把那些藏好不要讓我看到 我會越看越氣
我家居然有一百多(以前到買場他都會買個一兩罐當世界末日來臨的儲糧 所以加上今天買的又多更多了)的垃圾+不健康食物 真是氣死我了
後來看電視時更企的是  他拿電子計算機算了一算 居然跟我說那些只夠吃一禮拜耶
你再買我真的會發彪喔 等我發火 我就全部丟到垃圾場去
還好他就住嘴了

以前沒一起生活時 感覺我老公頂多是膽小+神經質一點
沒想到真正一起生活才發現是膽小+神經質很多........很多點  再加上有小孩後更變本加厲
常常也把我給搞瘋了
應該不能說只有我老公 應該是他們全家族的人  尤其是婆婆
我老公簡直就是她的翻版 唯一不同的是我老公不會長舌+愛哭(如果連這都一樣 那我寧願跳海算了)
婆婆是任何事都緊張希希 擔心那擔心這  這也就算了又愛長舌整天抓著電話不放
他們真的很怕死 而到底我老公有多神經質 我就來說說吧
1. 很怕坐飛機 怕墜機(每次坐都嚇得會發抖)
2. 不太敢晚上開車 怕危險(鹿會跑出來 人會來撞你 人會開槍射你)
3. 不喜歡我女兒玩公共場所的玩具 怕有細菌(我女兒也有細菌ㄚ 不)
4. 路上的路人甲乙丙丁很倒楣 會被他想成要來偷小孩 或跟蹤我們 或來槍殺我們(他們真的很倒楣)
5. 每天都有可能是世界末日 所以會買一些罐頭儲存
6. 很多東西都會寫上他們的姓氏 以防別人偷走(誰要偷ㄚ)
7. 不喜歡讓太多人知道我們住的地方(怕人來偷 或調查東西 所以他都填他媽家的住址)
8. 看到任何的昆蟲都會嚇得落跑(每次都要我來診救他)
9. 只要有閃電打雷或新聞報可能有龍捲風就緊張希西要我們躲到地下室去(才不想理他勒)
10. 隨時都怕有人會來砸或偷他的車(車又是是多高級 自己也不是多有名的人 誰來砸阿)
11. 晚上窗戶一定要拉上 因他怕鬼整夜在偷看他(誰要看ㄚ 又不是多帥)

所以在家我絕對要當個女人也要當個男人   這樣我家才不會被我老公搞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