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100206115845537.jpg

 

 

ap_F23_20100206115844415.jpg
(雖萬聖節泡湯 但還好前幾天有給她穿南瓜貓裝拍照存證)

早在好幾天前就計畫好我女兒的萬聖節裝 也計畫好當天去我老公表姐家跟她的小孩一起去要糖
但人算不如天算.......................
.................................................................
我居然在那天羊水破了(早了快一個月 本有感覺會提早 但也早太多吧)..................................
還好是在出發前破了 要不然到時真的去到表姐家才破才頭大
其實當天早上就破了 只是量不大 我還以為只是分泌物多而已
到了老公快下班時 才突然變多 多的不尋常 我才想到不會是羊水破了吧????
因一點都沒有陣痛的感覺 所以一開使也沒想到是羊水破 連羊水流出不少時還是沒有痛的感覺
本來還在猶預要不要到表姐家去 但那時也剛好羊水越來越多
打電話尋問表姐後 才知有時羊水破是會沒有陣痛感的
也打電話尋問醫生 醫生也叫我們到醫院去
在去醫院的途中 沒想到羊水開始大量湧出 害我整個棉墊都濕透了
到了醫院等了幾個小時做一些簡查 確定是真的羊水破還是不是 也確認需不需呆在醫院
在這幾個小時的時間 沒想到羊水一直冒出
我開始懷遺到底我肚子裡到底有多少羊水阿??怎麼一直冒不停
不會是pipi不停 而不是羊水吧 因為真的一點痛的感覺都沒有
還好醫生之後證實是羊水破了
這也注定我女兒的萬聖節真的泡湯了 我們得在醫院過萬聖節了
說不定我還會生個萬聖節baby勒
可我老公不喜歡萬聖節baby 所以他希望我可以撐過十二點 十一月一號再生
而我也真的到清晨兩點半才生
雖baby早產快一個月 不過還好還很健康 只是整個size小很多

這次生產的經驗有很多不同的地方
等我身體好一些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