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的是一個超愛baby的國家 怎麼說勒
想當初我的baby剛出生沒多久 就推著推車帶她到處跑
走在路上 隨時都有人稱贊baby 說她多可愛像個angel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讓你覺得就算你baby不可愛也變的可愛到了極點
在這當下完全打翻種族隔闔 性別 年齡 只要是baby當變成寶了
尤其是擁有bb的媽媽更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了
那一陣子真的享受到無上的光榮 也有被捧上天的感覺
很難想像有個國家的人可以這樣愛bb到一個極點 真的讓我受寵若驚
如果是在臺灣 我想走在路上應該不會有這種待遇吧
一切變的再正常不過 好像也沒人大驚小怪的 就只是一個bb而已阿

我女兒現在一歲了 不再是bb了 變得超皮超難搞的
帶出去逛街 一不高興就開始不安份起來 又哭又叫的
有時去書店圖書館她一不高興我就要趕快離開那裡 因會打擾到別人
漸漸也察覺到 只要bb越來越大所受到的注目就變得越來越少 聽到的贊美也是
這中間的差別也真的很大
不知是不是越長大越難搞 變得就不討喜了 是個煩人精
或者變成小孩後就變的不怎麼稀奇了?
所以是不是baby真的差很多
現在久久偶爾才會聽到有人稱贊我女兒或注意她
我不會因此而失落啦 只是單純覺得差很多
不知在美國的其它媽媽們有沒有相同的感覺勒?
還是就我個人有這樣的感覺?

不過美國的法律對不管bb或小孩可是很重視的
只要有人發現大人留他們獨自在車上或喝有酒精的飲料或亂打小孩
你可是隨時等著做牢的 常在電視上看到這類的新聞
而且不管你是無心的還是有意的都一樣
像之前常帶bb去打預防針 醫生也都會仔細的觀察父母有沒有真正照顧好小孩
如顧不好就會列為黑名單 有觀察到受虐更是直接call 警察的
所以這方面美國是做得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