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醫院呆了三天 之後終於可回家了 心裡可真是高興
因醫院裡的餐幾忽都是冷的 真的讓我不敢供維阿 很難想像其他都孕婦也得吃這些
不是三明治就是沙拉 當然有有牛奶優格水果 但抱歉這些也通通都是冷的 全都是從冰箱直接拿出來的
唯一熱的可能就是可以點熱茶或咖啡 在加上晚餐有一小杯熱湯和主菜是溫的
想當初一生完被推到病房 等著我的是一壺的冰開水(裡頭的冰塊多得跟什麼似的) 看了我心都涼了
趕緊馬上起護士換成溫開水給我
(美國人任何水 飲料一定要喝冰的 不冰也要放很多冰塊 真的不冰可能就不太喝了)
後來送來的餐也都是附上一大杯冰開水 後來慢慢跟護士溝通 他們才有幫我注意給我溫的開水
還再小茶壺上註明是要溫開水

後來回到家很高興 可以開始吃我之前早早就準備好的月子餐
wow 第一口吃到就有幸福的感覺 好好吃喔 而且是熱騰騰的喔
接下來幾乎每一餐都吃自己做的月子餐 而且有很多菜色可交替著吃 所以都吃不膩
但到了今天第四天發現 之前擔心的是真的發生了
之前有看報導說 有些人喜歡在秋冬進補 吃些薑母鴉 燒酒雞 麻油雞等
但一吃多身體反而上火了(火氣大)  造成牙周病病發 牙齦發炎等症狀
現在這些就再我身上出現了 我還外加舌頭和嘴巴都破了 現在吃都西都很痛
哀呦 很煩耶 本想今年一定要好好給自己補一下的 誰知會一補就補過頭
去年可能做得太失敗 所以完全沒有這困擾
現在可有點騎虎難下了 要補也不是 不補又不行 哀 做月子還真不容意阿

順便一提 之前剛從醫院回來後 整個人非常不舒服了兩天 身體忽冷忽熱 也一直發燒
身體狀況一直很不好 傷口痛漲奶腰超酸又全身沒力 真的讓我快抓狂了 真的很難受
第一次覺得自己的身體怎麼在生完第一胎後如此不濟ㄚ
沒想到前兩天晚上 上完廁所 站起來後 突然一個超級大的血塊就掉了下來
因掉得太快完全反應不過來  等想接住時 早已在褲管裡
等我換好衣服 去清理褲子時 看到那血塊 差點沒暈倒
本想說應該就是一般的小血塊(因掉下來時感覺是小小的) 沒想到居然有約兩個高爾夫球這樣大吧
而且看起來也不像是單純的血塊 到有點像血塊和胎盤的綜合體 看了我發毛了
老公打電話問醫生 醫生是覺得應該是正常現象 除非我陸陸續續一直有出現相同情況才須就醫
希望真的只是正常現象如此拉
後來到了隔天 我的身體好多了 不再忽冷忽熱 一直發燒
所以我猜想那個東西就是讓我這幾天很不舒服的原兇
現在終於身體有點在慢慢恢復的感覺 希望每天都越來有精神
這樣下禮拜才能有精力迎接我那精力過盛的女兒回家(她到阿公阿媽家住一個禮拜多)
這次真的要謝謝婆婆把精力過盛的女兒接去住一禮拜 要不然我一定會累死在床上
早上阿公顧 下午兩點帶到婆婆的學校 然後公公去上班 等三四點婆婆再帶我女兒回家
真是辛苦他們啦 而且這次他們也了解到我女兒精力望盛的厲害了
婆婆居然說她比她一整班的小孩還難帶(婆婆是小學老師)  她現在終於了解我的感受了吧
ps 我女兒不壞拉 只是精力太望盛 閒不下來 要一直看著她

我知道我應該要好好做月子 而不是忙著寫blog
但一想到我女兒如回來我更沒時間寫 所以甘脆在她還沒回來前寫一寫 至少現在閒一點 因baby大多在睡覺

有些網友的問題和留言等我好一點再一一回覆你們囉
下次在跟大家好好介紹我家新成員......我兒子.........Aldwin
這裡是我幫他設的網頁 有幾張照片先供大家瞧瞧
http://www.flickr.com/photos/32166080@N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