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他們的鼻子多像阿 遺傳到我 哈哈)



英文名: Aldwin
中文名: 水則
性別: 男
生肖: 鼠
生日: 2008.11.01
體重: 5lb 11oz
身高: 18 inches
星座: 天蠍


我兒子早了快一個月出生 還好各方面都很健康
只是超瘦的拉 尤其是他那雙腿瘦到只能用"角仔腳"來形容
這次生我兒子可說是非常順利 順利到醫生護士都訝異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怎說勒..................................
我整整也才使力十分鐘我兒子就............蹦....的出來了
當我看到我兒子就這樣出現在我的胸前 我還跟我老公說怎麼這樣快 ? 真的嗎?? 連我都不敢相信
(生我女兒我可是渾身使力到一個小時耶  用力到我老公都說我整個臉都是漲紅的 可見我有多奮力)

後來幫我兒子照的幾張照片 看來看去發現 十在跟我女兒剛出生真的超像的啦 大家看了覺得勒??
有此可證明他們真的是姐弟
但是我真的後來也發現男女真的大不同 下次再來說說有哪些不同吧

以下是我幫他們設的網頁 有興趣的人可看看

my girl...Azure

my boy...Aldwin


PS. 今天晚上看到今年的第一場小小雪  大概只飄了幾分鐘吧 細細的真可愛  不過想到將到來的冬天 心也不自覺的冷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