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辦法寫blog了 除了前一陣子沒網路可用外再加上和老公大吵 他居然把電腦摔壞了
有很多復雜的情緒 在當時有記錄下來
所以這幾天會把那幾天的感覺與情緒po出來 因為事情雖事過竟遷 但它總是發生過
很多事我也必需從中學習 這就是生活
這次的事我失去了很多 但也得到很多

----------------------------------------------------------------------------------------------------------------------------------------

這次我難以做到原諒
真的很難
如果一個人的生活可以這樣被輕易操控那人生就部署於我的了

不喜歡我與人交談
不喜歡我出門
不喜歡小孩跟別人的小孩玩
更不喜歡我將我的生活紀錄到BLOG
因為任何一處都有壞人
網路上更是任何人都可看到的
我寫BLOG是因在這裡我可以找到我可做也想做的事
我紀錄我的生活 我與別人交流分享生活 從別人經歷學習許多事務
我沒有錯 我只是在這個我不喜歡的國家找尋我可以做也想做的事
他不了解 也不想了解
他只在乎他的病態想法 不喜歡我寫BLOG

他的病態在台灣並沒有如此嚴重
沒想到回到自己的國家卻是會如此
整各家族也是如此
為何在自己的國家可以如此的
路上的每個人都是嫌疑犯 壞人
任何時後都有可能被跟蹤 被槍殺
每個人有可能想偷小孩
我不知道是這整各家族整各病了 還是這個國家讓他病
為什麼 他又有什麼權利要我一起跟他過這種病態的生活
他愛我 我了解 我也感受得到
他很小氣 連一件保暖的被子都捨不得買給自己
但我要吃什麼他卻盡量買給我吃 買給我用
他每天辛勤的工作 讓我和小孩溫飽
不管誰對誰錯 我生氣從不低頭 但事後他都會向我示好
他愛我 不管我醜我殘缺我脾氣不好  他還是會愛我 我知道  
我真的了解他愛我 但愛我的同時卻要我過著這種病態生活方式
我真的越來越絕得沒有辦法再忍受
我是人 不是一隻狗
我要與人接觸 我要做我想做的事 我要自由
這是升為一個人很基本的要求

這次他做得真的太超過了
在這我討厭的國家 電腦與網路是我的生活 BLOG是我的興趣
他卻輕易的將它破壞 真的太超過
我信任他 從沒LOCK電腦 也一直保存我的網頁的使用者與密碼
但他卻用我的信任來做出傷害我的事
他竟將我辛苦寫的文章輕易刪除 還可騙我說他沒做 更可惡的是還將電腦摔壞了
世上再也沒有任何一個人比他更有可能作出這件事了
很多次他都喜歡LIE 然後說他沒做 反過來還說我都喜歡將他沒做的是說是他做的
但讓我發現太多次事實的真相 我早就變得沒法輕易去相信這個人了
也許他絕得在這裡有多是我不了解不懂 也不聰明 所以他總絕得可以這樣瞎摸過去
總是當做玩笑一樣笑笑就過去  我真的生氣 但他卻不當回事
好像欺騙並不是一種不可原諒的是 我總是會原諒與忘記的
這次真的很難
我大哭了一個早上 我難過的是他為何可以輕易作出這樣侵犯與毀壞之事 而他只CARE他的感受而認為自己沒錯
我哭到聲音都亞了也痛了 還在做月子的我本來已沒有出血了 今天居然又出血了 我想我真的難過至極了吧
我不是一個善人 也做不到善人的境界  
他的電腦和DVD等著垃圾場找吧
這次我不心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