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204013609302.jpg

之前將我小時後的照片和我女兒擺一起 感覺我女兒根本就是copy我 跟我長得很像
後來老公一直抗議不公平 為什麼只有我小時後的照片而沒有他小時候的照片
現在乾脆將我老公的小時後照片大公開跟兩個小孩擺一起
一擺上去突然發現好像我女兒跟我老公也有一點像啦(之前覺得一點都不像)
ㄚ我兒子一看就更不像我老公了 十足的台灣bb 哈哈 意義就是像我啦
我老公的基因十在很不強 小孩好像都像我比較多 真不知是好是壞

ap_F23_20100204013609862.jpg
回ㄚ公家當然要跟ㄚ公還張合照



ap_F23_20100204013608580.jpg
ㄚ媽幫我拍的照片 可我笑得太擁腫了 感覺很卡通耶

真的很久沒回公婆家了 好像有兩個月了吧
婆婆已碎碎唸很久了 我想她已不知到處跟人碎碎唸哭訴到多少次了
我想我已不自覺成為眾人眼裡的一個不讓她看孫子的惡媳婦了吧
但我管不了這樣多了 婆婆就是愛嚼舌根又愛哭我也沒什 八不得我們每個禮拜都回去
可我們有了兩個小孩後很多事情要做 而我和老公又都要結紮 十在沒空理她在碎碎唸
好啦 上禮拜終於有空又剛好是情人節就回公婆家給婆婆一個驚喜吧
果然婆婆真的很高興
呆了兩天後要回家時我們全家的禮物就是全身清也清不完的狗毛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喜歡回公婆家的一個很主要原因
說實在的我長這樣大從沒看過有人的家狗毛可以這樣多的 好像清也清不完
婆婆說她有清 可狗毛還是無所不在ㄚ
我想是她從來就不介意狗毛 這才是屋裡滿是狗毛主要原因吧
好啦 所以我兒子的嘴巴有狗毛 奶嘴奶瓶有狗毛 衣服更不用說了 看了我都毛起來了
常常吃飯時也會發現實物上有細細的狗毛 可見它飄到食物上是多麼簡單的事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多毛ㄚ? 很煩耶"""
每次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將全家的衣服換掉 這樣才能免於將一堆狗毛再帶回家裡
但說實在的雖然我已盡量避免狗毛帶回家 但家裡車上還是很容易發現幾根狗毛
看了我心裡就很不舒服 我知道這是我的小題大做 但沒辦法狗毛就是讓我心裡有很大的不舒服感

我們回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下雪路面有些路段結冰 很多車撞在一起 我們也差點撞上去了
因老公說路面結冰所以煞車就會失效或很難控制 如車速太快根本就沒有緩衝時間
而已路面結冰駕駛人也很難察覺 所以真的很容易出車禍
還好我們跟前車的距離沒很近 老公有時間做反應  往路兼滑行了一下 再慢慢開回車道
我被嚇到叫了起來 太可怕了 這次我們都忘了帶手機 如真出意外就完了
而且外面冷得要命還下雪勒 被困在高速公路真的會很難熬
還好我們躲過了一推相撞的車陣 可突中還是很提心吊膽
延途看到一大推車的打滑到路兼上 和擦撞的也不少 我想少說都有二十輛吧
尤其大卡車翻覆看起來最可怕 如果被它壓到不就變扁車了
這次真的是我在美國遇到過最可怕的路面結冰事件了 還好我們都平安
佛主有保佑啦





ap_F23_20100204013608937.jpg
回程順道去拜訪老公的中國朋友 他們的兒子跟我兒子出生才差不到半個月
但一看上去兩個就是天嚷之別阿
明明才三個半月 看起來卻像五六個月 還乖到不行 不吵不鬧的 還會握東西了勒
可我兒子size就小很多啦 一看上去好像只有一兩個月 什麼都還不會只會吃喝拉沙睡 還愛哭
希望兒子加油ㄚ 娘只期望你乖一點就好 size不用大也不用會握東西 只要不要老是哭就好
娘可不想你成為一個 "Mommy Boy" 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