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收到一張帳單
老公說要付一百三十塊耶 我問是什麼要這樣貴阿?
老公仔細一看居然跟我說是我的子宮頸抹片檢查
而且我們只付一歹百多而已 公司要付八百耶 所以加起來的費用也快一千了
"wow 靠" 這樣貴
早知道就不做了 等這次回台灣再做就好 台灣也才幾百塊 等我再大一點還可免費勒
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 連這種錢也要跟我們坑 氣死了

還沒來美國錢 因到醫院看婦產科 醫生就問我今年做了抹片檢查沒 我說沒有 他問我要不要做
我說好ㄚ 反正我也沒做過 就做了
誰知出來的結果是雖然沒得癌症但醫生要我注意雖然是零期或有點發炎的狀況
還是有可能不注意轉變成子宮頸癌
這對也沒多少性行為的我 可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失
再來是光想到癌症就令我發毛 醫生告訴我往後每三個月要定期追蹤

想想我也才年紀輕輕耶又沒有多淫爛的生活ㄚ
可見子宮頸癌真的像新聞上說的年齡有越來越年輕的趨勢 也不一定是有性行為才有可能得
有報導說連處女都有得過子宮頸的案例
所以各位婆婆媽媽姐姐妹妹們有空一年一次不要忘了做抹片檢查ㄚ
真的很重要喔 做了也會安心許多

ps 自從那次後 我就得了癌症恐懼症 總覺得身體只要有點奇怪我就想會不會是癌症
我真的不想要得癌症 真的太痛苦了 到死都會很痛苦的 希望癌症不要找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