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看了The bachelor 的season finale
The bachelor 是一個男的在25個女生中尋找他的真愛的一個節目
每一週都會淘汰幾個女生 一直到最後從兩個女生中選一個的節目(有些季會是女選男)

The Bachelor (這節目的一些片段介紹和評論)

之前是無聊沒什節目才會看的 但因今晚較特別 所以一定要看 因很想知道那男的到底選了誰
因是season finale所以特別長兩小時 終於好不容易讓我看到他選了B小姐
對他的選擇是有點出我意料啦 我還以為他會選A小姐勒 但那是他的決定就祝福他嚕
我老公對這種節目也沒多大興趣 覺得女生才會喜歡看 ㄚ他是無聊所以才跟我一起看的
而且每次我對節目中的情節或人有疑問時 我老公總是會在旁邊吐我槽 跟我說ㄚ就節目嘛
或著常看到男主角跟一堆女的常常親來親去時就又會在那碎碎唸 好像他多不屑一樣
我心裡就覺得他很煩 愛看又愛碎碎唸 吃不到所以酸葡萄心裡吧

本來看完要去睡的 而已十點對老公來說已經很晚 明天要上班 誰知下一小時居然還有特別的LIVE
(LIVE節目是在結果出來六週後邀請男主角和兩個女主角接受主持人的訪問
談他們怎麼任定彼此做出這個決定 當然也有A小姐和大家都想問的是怎麼沒選她等的問題)
ㄚ我是真的也想知道為什麼男主角沒選A小姐啦 所以又看了下去
誰知做在旁邊的老公一付沒準備去睡的樣子 我就又摧他該去睡了
他居然沒動 算了不管他了

LIVE 一開始 主持人居然說在幾週過後男主角對於他所選的人有不同的感覺
他覺得這幾週來他心裡才發現他真正愛的是A小姐
哇靠 這是什劇情 也太傻眼了吧 (這也是這節目從沒出現過的情節)
他都把戒指給了B小姐 然後才說他沒法再跟A繼續下去 要在節目中跟她說對不起分手
然後問A可否願意再回到他身邊
哇靠 我一整人嚇到嘴巴都快掉下來了 怎麼有人可以來這招阿 連我老公都吃驚
後來男主角說他很難過做出這決定對B很抱歉 B聽到後真的很吃驚一整個也是很生氣
最後就很難過說那就祝福你和A 然後不要再打電話給他也請他離她遠遠的就走人了
說十在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只是還會外加再踢男的幾腳
怎麼可以選了她 然後過幾週後根她說對不起這幾週已來我心裡想的都是別人
所以我沒法繼續下去要回頭問A可否回他身邊 厚 一整個過程讓人很噴血耶

我還要來說說這男的背景
男主角是上一季被拋棄的那一個(女主角在最後選了另外一個)
在最後的season finale LIVE裡 他就很生氣的問女主角你怎麼會沒有選他而選了另一個人
他對那結果感到很吃驚難過 好像女主角耍了他一樣 說著說著眼淚就掉了下來
我對他的印像真的很深刻 感覺他很深情怎有人捨得沒選他勒
(我想應該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很同情心疼他吧)
沒想到這節目這一季為幫他找到真愛請他當男主角 讓他在25女生裡找他的真愛 一起走下半生

回想上一季再看到這一季的結果 真的很令人傻眼
他曾經受過的傷害沒想到他加倍的給了另外一個人
當初他心裡的不平與忿怒如今卻是由另一人在承受
他可以哭著訴說他的吃驚難過現在卻也可以哭著對另外一個人說對不起
我不知道他當時選B時的心態是什麼 選了又為何心裡想的又是別人
當A問他為什麼他在當天選了B而現在卻想選他時 他卻之之烏烏答不出來
之後轉跟她說他想要她回來 厚 真的很想再踢他幾下耶 這是什答案

廣告時間讓我有機會合緩我的情緒 要不然我真的氣到心藏病
轉眼看一下我老公 不看還好 一看比電視情節還嚇到我
我老公的眼淚居然在眼框裡打轉 雙眼更是紅通通的
這情結就像是我每次和我妹一起看偶像劇時看到一半 轉過頭才發現我妹早已淚眼營框
只是"非常"努力不哭出來而已
天ㄚ 說到這到底誰才是對這節目入迷ㄚ 我都沒哭了真不知我老公到底是為哪莊哭的
結果老公被我這一察覺居然嘴硬說他才沒有 他的沒有也真不知誰會相信
眼睛紅成這樣了還睜眼說瞎話
沒想到被我這一說 他居然落跑回房睡了(可能被我發現難為情面子掛不住吧)
本來生氣的情緒被他這樣一搞 根本就氣不了還想笑勒 真是天下紅雨的情節
一整個感覺他比我還要像女人 我就虧他說他應該跟我妹一起看偶像劇的 這樣哭時才有伴 哈哈
他回房睡了約十分鐘吧 居然又跑回來窩到我旁邊
我說你睡覺不睡覺又回來幹麼 他就不說話 我知他就是想看再看下去要不然他睡不著 哈
好啦 我知道他害羞就沒再虧他了讓他看下去

在男的告訴A小姐希望她回來時 一剛開始她是很吃驚的 驚訝到我以為她跟我一樣有點氣這男的
誰知廣告後回現場A女居然情緒180度大轉變 非常高興她可以回到他身邊
厚 這又是什劇情真的很傻眼
反正這男的在面對A女時一整個就是高興 對照之前面對B女時真是差別之大 好像那是從沒發生過
這是LIVE節目耶 感覺也真的很LIVE活生生的

好啦 我想那男的這樣一搞有點出名了 不管之後名聲是好是壞
不管了 就祝福他啦(只是希望在祝福的同時真的可以踢他幾下)
今天最主要是想告訴大家我老公真的哭了 而且是在不是被我搞哭的情形下哭了
他這假男人的女人真是愛ㄍ一ㄥ 想哭就哭嘛 頂多被我歸一下就好還要忍成這樣 很怕他會內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