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上大號一定要再家上和全身脫光光+坐墊一定要舖一層衛生紙
(有一次叫他聽電話打開門才發現他的怪癖 當時可把我嚇一大跳 就上廁所嘛 有並要這樣隆重嗎?)

2  十足的路痴 如沒有地圖就會迷路 就算公婆家不知開過多少次了 他還是要看地圖 
明明很簡單記的路 連我都記得住 可他就是記不住 每隔沒多久就一直問我要怎麼走
常把我給搞瘋掉 我想我的頭髮說不定會比他先白吧

3  晚上睡覺一定要拉上窗簾
因他認為如沒拉上窗簾 鬼會在窗戶偷看他(誰會想看他阿 是他太臭美了)

超怕任何昆蟲的 像蜘蛛 小蟲子 蜜蜂等一看到都先大叫然後落跑 搞得人家以為他是個弱女子
有沒有搞錯阿 在家到底誰才是女人阿  為何我非要當個男人幫他除蟲害

5  他家族打噴悌的習慣很誇張
都要語不經人死不休 超大聲的還將口水噴得到處都是 真的很噁心

6 頭髮是他的死穴 不能亂碰他頭髮 他會生氣 因他怕頭髮會亂了  所以頭髮沒整理絕不出門
而整理頭髮就醫定要洗澡 洗為澡弄各頭髮都快一個小時了
真的很龜毛 比我這個真正的女人還難搞

7 再還沒結婚前他其實是喜歡睡在地上的 所以到美國時看到他房間當場傻眼
連一裝床都沒有 連我都不得跟他一起睡地板 最後受不了叫他馬上給我買張床給我
最後是因為他要跟我一起睡 所以才漸漸改成睡在床上 他真的是怪咖一個

8 以前他的零錢是用一個小透明塑膠袋裝著(像我們裝醬料用的哪種拉鍊袋)
因用很久了又黑又破爛的 看了我都很傻眼 當他掏出來要結帳時
我就很像找個地洞磚進去要不然就想假裝不認識他 最後以是受不了
拉著他應到書局去買了一個零錢包給他 然後我一把搶過來他的零錢塑膠袋
當場丟在地上 用我的尖頭靴又踩又擰的就是想把它給踩濫
最好部要再讓我再看到它 要不然就跟他發火

9 老公大便都是很硬的那種 如果是軟的他就會覺得不正常  拜託到底誰不正常阿?
那個根本就叫便秘好不好  因為它的飲食習慣就是不吃蔬菜水果 當然大便會硬
真不知他腦袋裡是裝什麼 可能真的是一駝硬的大便吧

10 除了西裝和襯衫和工作服外 所有的衣服都喜歡全部往塑膠箱塞
所以它的衣服看上去就是一推一推小山 氣死我了 叫他買櫥櫃來放他偏不要
就是喜歡用箱子裝感覺像垃圾一樣 超難看的 但又拿他沒哲

 11  枕頭是他從小用到現在的 看起來嚴重退色破爛 可它就是愛怎樣都不肯換
再加上他睡覺都會流口水   所以可想而知那個枕頭有多特別了 是特別的噁心 
還好沒什強烈意味 要不然早就被我偷偷丟掉了

12  我老公身體沒有一般外國人的異味 可他還是每天要擦體香膏 要不然他覺得會全身不舒服
話說美國人好像都很愛擦這體香膏就像法國人都愛擦香水一樣  光一年就不知要用多少條了


13  老公有嚴重的恐機症 只要一坐上飛機就會常常神經緊張
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會嚇得快哭出來  真的超沒膽的 也常把旁邊的人給嚇到
ㄚ我就心眼很壞 看他這樣我都會忍不住笑出來 呵呵

14  老公有一台DV 好愛幻想自己是導演 叫旁邊的人當演員供他拍片
而他拍的片不是一般的片 大多是科幻要不然就是古裝片
所以總要我們穿得像"古代人"要不就是奇裝異服(他可有很多道具的 向劍阿 鐵甲 衣袍等的)
當我是瘋子喔?我可打死都不幹
拍好的片還自己剪接後製 但最後看他的片子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要表達什麼 要說什麼 
反正他自己就很樂就對了 果然瘋子的世界沒人懂

15  他很愛買dvd 可以為了買dvd 千里迢迢跑到加拿大或台灣每一間店去找就為買到他要的dvd 
可惜之前惹到我 讓我氣到將他的dvd 80%都丟到垃圾場去  害他現在買dvd很收斂了
可他現在卻把注意力轉移到相片本上  常常一次就給我印個一百多張(很多錢也)
也不知這些照片有何特別意義或紀念的 而且很多還是類似一樣的 常把我給氣死了  

今天就想到這些 下次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