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515111120633.jpg

(KFC Grilled chicken 廣告圖片)


上禮拜母親節前系 婆婆送了兩張的免費KFC烤雞餐的coupon給我們
我拿到時很開心 早在電視廣告推出沒多久就很想吃吃看了說
我也知道有coupon可印 只是自己懶得印
沒想到婆婆印了兩張送我們 真的嘴巴有口福了

當天回家後還是很高興 想說再找時間去買好了
沒想到晚上在閱覽臺灣的網上新聞時 居然看到一則很讓我傻眼的新聞
居然是KFC已在昨晚緊急取消那個免費烤雞餐的活動了
因為本來簡單的宣傳活動 因為歐普拉的一宣傳變得大家都知道這件事
每個人都狂列印這免費的coupon
造成很多店來不及供應或大排長龍 也造成很多問題出現
所以KFC覺得要暫停這項活動
但可憑那coupon 換到另一張coupon
什麼??? 我也才拿到不到半天而且也 也白高興半天囉
有點難已致信
馬上打電話跟婆婆說(因她自己也印了一些自己用和送人)
沒想到婆婆也是一付不相信的樣子
而且她說她也沒看到這個新聞ㄚ 
(我有說我是在台灣的新聞上看到的 所以婆婆可能不太相信吧)
就叫我們還是用用看吧
婆婆還跟我抱怨說
因她們住的是鄉下 所以當她拿這張coupon去換烤雞餐時
那家分店居然跟她說 我們這家分店沒有供應這份餐點
害婆婆快氣死了 覺得KFC這這樣大的連鎖店 廣告做到這樣大介紹新產品
但卻不是每一家店都有 廣告上也沒注明誰知道ㄚ
所以婆婆就寫了封mail給KFC去抱怨一下

說實在的 這樣多天了 我真的也沒在電視上看到過取消免費烤雞這新聞
想說就用用看吧 反正我還是想吃吃看啦

今天就跟老公說趁coupon的期限沒到期我們今天去買這個當晚餐吧
後來我自己進去KFC要買烤雞時真的有點被嚇到
每個人手上都是那張列印下來的coupon(可見真的沒人知道這活動取消)
結果有人知道後就只能莫可奈何的離開(還好沒看到有人想翻桌)
而我是心裡早已有數 所以也沒太意外 還是買了一份烤雞餐
烤雞裝在袋子裡時就可聞到濃濃的碳烤香味
而我這人對美食又是等不得 所以吃了起來
好不好吃呢?.....................................
.........................................................................好吃極了.
我只能吃一塊 好難過喔(另一塊是水老公的)
我應該要吃個半隻雞才夠我吃吧

後來研究了一下拿回來的那張單子
上面是說要我們填一下資料寄到總公司或交給店員
他們日後再寄coupon給我們
覺得很麻煩耶
還不是一樣都是免費的烤雞餐coupon
就是硬要我們晚點再用 真是的

覺得一個廣告的行銷有很大的問題
居然敢打著免費的烤雞餐就要有心裡準備供應
而不是看到了結果才臨時喊卡
而且喊卡還人人都不知 是到店裡才知
就給人不好的觀感
我想全美國這樣多家分店 又有這樣多顧客
應該有不少人到店裡有種被耍的感覺
而且美國這樣大 每次出門都要開不遠的路(又不像台灣到哪都很近)
買個烤雞餐還遇到這樣事 真的很悶

 

 

ap_F23_20090515111121612.jpg

(實際的成品圖)


雖知道通常廣告上的圖都不可太信已為真
但看看上下兩張圖 真的就知廣告真的是廣告 跟實際的色澤和顏色還是差很多
但還好吃起來好吃就好
要不然就有又被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